★物品名稱:正韓組Bench波士頓百變多way造型包

☆賣家名稱:里樂@ LeaThER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70783547

☆網誌心得:

過年到啦啦啦啦啦!!!!!

過年換新包!過年會新包!

本來是在ES板上看到又青包的熱烈討論,但由於我對此款包好像沒有什麼愛,所以就到他們家的賣場隨便亂逛
沒想到就在點點點的過程中點到了一個超大未爆彈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可以看看賣場中的圖片
3way的包包對懶得搭配的人來說真的是一項偉大的發明啊
再加上看到里樂用心拍攝的包包用法,讓我大為感動!!!

但礙於金額的關係,對於尚未進行寒假打工的大四生來說,1000up的包簡直就相當於窮學生的LV等級耶!!
所以每天都揹著我媽傳承給我的骨董包看著網頁上的3way包望梅止渴!O口Q

終於!!忍了幾天幾夜後,看到ES板文章代碼 #1F5o2pE3 的超生火心得文後就不顧我身上的窮酸味立馬下標啦~~~~

里樂的寄貨速度真的很值得令人嘉許,我1/19號下標,里樂當天就寄出!!!今天就收到啦~~~(灑花)


先來看看里樂的包裝吧~~
雖然沒有箱子裝著,但里樂的塑膠透明袋貼得很牢固!
附的防塵袋超厚超有質感的!
而且竟然還附上手寫的卡片吶~~還是懶懶熊的吶~~~~~~~~~~加一萬分!!!



再來看看包包本身

這是剛拿出來的樣子
一開始底部會有摺痕,但裝了東西之後摺痕會慢慢消失


頗有質感的拉鍊和MARK<3


超大內裡!!!可以塞一個保齡球吧我想



站起來的樣子(1)

站起來的樣子(2)


站起來的樣子(3)
.......我忘記拍了O3Q


最後就是
嘴巴不知道到底在幹嘛的石碑照.......................................




最最後
我忘了我有做圖的"我就是硬要放"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