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古典書本造型硬殼側背包


☆賣家名稱:米醬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1943644?r=1192990646 (結標囉!)



☆網誌心得:
 

老實說,
我一直是找包包狂,但是包包永遠就那幾個,因為我對包包形狀和樣子的標準非常高啊!!!

而且我一直相信一見鐘情這件事,所以當我找包包模式如下:

逛實體店--->每個包包看三秒,數到三後沒有起雞皮疙瘩就out
逛網路商店--->每個包包看兩張圖,看到第二張沒起雞皮疙瘩就關網頁

 (嗯,重點好像不是雞皮疙瘩)

總而言之,我當晚正在找一個看起來很森林系又很特別又很假掰又是咖啡色系列又不會很貴的硬殼包

聽起來非常難找!實際上,真的很難找啊啊啊啊!!!
所以我當時真的非常非常的痛苦
恨不得自己就是做包包的老師傅,可惜我只是個青春年華的老少女!!!


就當我正要放棄時,不小心點進去了ES板萬惡深淵---日貨連線文
在那個moment,進入我眼簾的就是這個包包啊!!!!
重點1是好好看啊!!!重點2是好特別啊!!!重點3是好咖啡啊!!!重點4是好便宜啊!!!
好多重點啊!!!!!!!!!
我知道我戀愛了,所以我就下標了(我在網拍的世界,戀愛史非常的豐富)哇哈哈

先來看看米醬的生火圖....

他跑不出來啊!!!!

請點拍賣網址自行觀看!削削妮<3
非常goooooooooooooooooood!!!
(這次米醬標6中5,我懷疑我是愛上米醬了)


包裝

看得出來顏色比網頁照片還要深一點
但是我還是大愛啊啊啊!!啾啾啾

 
 整個貌似快中風的價格照

這個是甚麼牌子我不知道耶!!!可能是批牌!但是還是希望有人能幫我解答(爸拖!!!!)



拆包裝囉!! 

整個還蠻有質感的!真的是硬殼包!!皮還很厚! 

揹帶
 

這個包真的要一條揹帶
要不然會變成這樣
激似拿著一本原文書啊!!! 


還可以看呢,啾咪>.^


裡面!

容量有點小喔!不知道能不能裝我的厚片錢包O口O



 
以下石碑照有露臉喔!!
不想看的就防雷一下啦
多謝!
  

 
 
肩背

對不起我隨便穿衣服就拍照了!
這個包應該要打扮一下揹才會有感覺!!!!!!!!

側背


傻傻側背

好傻好傻

事實上我這一連串照片好像都是墊腳拍的
所以才會跑出這種照片

 
模仿麥可失敗

筆咧筆咧~~~~~~~~~~~


下次分享彬和米醬的折扣季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