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髮型二店
電話:(02)2367-7773
地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2號2樓

 
呵呵呵呵呵
我又去剪頭髮了!!!
因為上次用的偽法國小男孩頭已經駕馭不了了啊啊啊
我的男孩~~~~~~MY BOYYYY~~~

由於我後面的頭髮已經完全蓋到我的脖子了
所以這次的任務就是把後面的頭髮完全弄掉
好讓我熱情的脖子(?)迎接今年夏天


呵呵
原本是想要找我國小同學剪的
但是宅宅的我突然好想出去走走接觸世人啊
所以就非常匆忙但又非常謹慎的在PTT上爬了文
(甚麼鬼)

發現好多人都說視覺二店的NICK是超級大正妹啊啊啊!!!
而且我好想喝青蛙撞奶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是超變態又超貪吃的呵呵呵


我廢話好多!


總之,
NICK真的是大正妹啊啊啊
(再度強調)


而且NICK人很好,會仔細跟客人討論髮型
而且會分析利弊(?)給客人聽
這讓對髮型這回事非常懶惰的我非常開心
呵呵

再加上NICK在剪髮、洗髮、染髮的過程中
都會說明現在所做的步驟是甚麼
讓人有倍感貼心的感覺(?)
我好容易被收買啊

 

我整個超辭窮的啊~~~~~~~~~~~~

所以 

以下直接附上成品圖
(已剪一個禮拜)


正面




側面





好帥氣啊O口Q
我的少女夢到底何時才能實現呢
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