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我又來了!!!!!

話說昨天在撰寫(?????)智障文的時候
郵差北北透過我媽一直逼我下去拿包裹
(郵差北北-->老母-->我)
但是這一且不甘心都在我拆了包裹之後煙飛雲散了~~~~~



因為我送我自己生日禮物三包一起到啊啊啊~~~
(重點是還有一包OPI!!!!!呵呵呵呵)
(而且我生日根本還沒到啊哈哈哈哈)


今天先來分享第一包~~~

【OPI】迪士尼布偶歷險記系列迷你組(點我)



我是趁團購特價時候買的!!
這樣一套399!!!
(不過真的有比較便宜嗎??)

裡面共包含
HLC07+HLC08+HLC05+HLC10


當初會選擇這個組合主要原因如下:

A.標題有下殺字樣
B.399消費者心理因素
C.名稱很可愛...
D.爬NAILSALON板,發現顏色太可愛了!!!!!
(NAILSALON是個大錢坑.....TAT)

綜合以上幾點,可證明本人是個名符其實的少女歐巴桑啊啊啊


重點是我下樓去收包裹的時候
郵差北北情急之下把我的迷組摔到濕濕的地板上
害我不顧形象的啊啊啊了三下,好似烏鴉般的鳥啼聲
害得北北很內疚(我猜測)
哈哈哈

反正我的包裝變成這樣



凹凹凹凹嗚~~~~

還好裡面沒受傷沒流血
好險好險



敲~~~詭異又可愛的布偶



撥開衣服後

好閃啊!!我要瞎了我要瞎了!!
(依序是HLC05HLC10HLC07HLC08)

但是怎這麼小!!!!
小到跟我的大拇指差不多大耶!!!!
算了~~~一次限用一滴好了TAT

首先

HLC05



是很美麗的暗紅色!
帶點珠光,非常有質感!!!

我這個人非常喜歡把鮮豔的顏色擦在手上
氣質裸色跟我一點也配不起來啊!!!
(不是說我沒有氣質啦我也是有人(?)的氣質)

這個顏色實在是太適合像我這種假鬼假怪的人
出席正式宴會的時候擦
因為可以符合個人鮮豔的要求又不失在場合中必要的禮貌

實擦照

(這是本篇唯一一張單指試色照哈哈哈)



HLC10


微紅底色+亮片

 喔喔喔喔真佩服OPI連亮片都可以做得這麼美麗
裡頭是由很多種亮片集合在一起的
擦起來非常華麗又可愛

實擦照(單擦)


之後呢
我就把HLC10疊在HLC05

結果超!級!美!麗!的!啊!啊!啊!
我都覺得我要愛上我的指甲了

食指HLC05HLC10
中指HLC10

有木有有木有!!!
我覺得我在銀河系中被星星們包圍了(對不起我誇張派)





HLC07


這個色是我這四色中最喜歡的!!!
我在考慮要不要買大瓶的
(為甚麼OPI不出寶特瓶??!!!哼)

這個色有點類似的香檳粉
滿滿的銀色亮片中帶點粉色珠光
看久了會醉啊~~~~


實擦照
(無)

XDDD
我忘記拍她的單色實擦了!!!
等等跟HLC08一起出來
>_^


HLC08


咖啡金屬亮片色
(自己亂取)

這個色該怎麼說
我沒有很愛!!!!TAT
因為她的亮片沒像HLC07這麼飽和
所以單擦一層會有點空洞


不過她的顏色也很美!
金咖啡色+紅色+黃綠色等亮片組合而成
(我猜XDD)

無名指HLC07小拇指HLC08





四色實擦(依序為食指-->小指)
HLC05HLC10、HLC10HLC07、HLC08



弱弱指彩




結速!!

明天再寫淘寶來的化妝品們喔喔喔喔




我要繼續等待我的另一包OPI來了~~~~
明天要去華陰街挖寶!!!我要挖Essence啦~~~~~~~


掰掰~~~










創作者介紹

CHEN JOU-AN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keroro4066
  • 399算便宜啦XD

    我再考慮要不要買HLC08 >"<
  • 真的齁!!!
    我最喜歡撿便宜了哇哈哈

    買啦買啦它也很美耶!!!!!

    kop291 於 2012/04/29 23: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