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
一連兩天寫文章我覺得我好煩= =
不過我再過幾天就要老一歲了
所以趁著年輕開心就好嘛~~~~~~~~~~~~~啾咪



話說,今天的人氣暴漲讓我整不知所措!!!!!
我還以為我上社會版之類的
然後我朋友還說:一定是因為你太做作才會這樣的啦
對啦我是有點假掰
但是這樣子嚇我是怎樣????!!!!
有點可怕哈哈哈


OK
(在K啥)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的膽量
我真的很不怕死啊!!!!!!!!
竟然會去對岸買化妝品!!!!!!!

不過使用過後,我的媽,真的覺得便宜又大碗


今天不要廢話太多!!!因為我已經沒梗了!!!!

不過,這次只介紹我今天使用的一小部分喔!!
因為我最期待的火烈鳥沒有送來!!!
害我有點小難過TAT
所以我等小鳥來的時候再寫第二篇!!!!


這次的就直接GOGO啦>_^^^^


我這次是跟香彩屋化妝品買的
價錢還蠻公道的!而且沒有批發限額唷
只是他沒有賣我想要的LOVE ALPHA唇蜜盒
再加上他很多都只剩下少量的色號
所以下次應該會去別間買哈哈

這是打開的那一瞬間!!!!


痾只能說防範措施做得不夠,會灑出來啊啊啊
(好變態啊啊啊)

請不要覺得我是怪叔叔
因為他真的灑出來了!!!!!!還灑得我滿床都是!!!!!!
>///////////////<

些微粉末


直接拿出


釀成大錯!!!!!!!!!!!!!!!

在下一秒鐘他的蓋子就和母體分離了!!!
灑得我滿身滿床滿電腦

還好我跟掌櫃哭訴後掌櫃火烈鳥和腮紅的錢全部都退給我了
要不然我就......
剁!



哈哈
首先呢

TOUS小熊唇蜜(#11)
3.45rmb


他的包裝真的很可愛!!!!
而且我發現對岸的化妝品很多都是以小熊為商標耶
(EX:TOUS、TUTU、BABALA)
害我都會熊熊給他搞混= =



11號長這樣~~
看起來像淡粉色,實際擦起來就是裸色透明

素唇上TOUS小熊唇蜜(#11)

(抱歉有薯條渣+下巴毛....)
可以看出其非常水嫩有光澤!!!


早上擦唇膏再上TOUS小熊唇蜜(#11)


喔喔喔喔喔喔好閃喔!!!

其實之前我是完全不會上唇蜜的人
因為被某知名牌子的唇蜜嚇到
(黏滋滋、喝個水就掉、積線等等)

不過這隻讓我完全改觀!!!!
他質地是有點黏但不會不舒服那種(有些就像豬油= =),有點像是麥芽糖那種的感覺
再加上它的續航力(?)很好!
我用吸管喝飲料他都還好端端的維持在那

重點是他的視覺效果實在是太驚人了!!!
使您隨時都有唇光閃閃、令人想親親的感覺唷
(基哥是受害者哇哈哈)


再來是
TUTU 哈哈鏡魔幻粉色愛戀腮紅#3
8.40rmb



包裝還蠻陽春的


不過實品超有質感的!!!!!!!
(我個人認為)



壓扣設計!
共有腮紅+粉撲兩層

顯色度非常的棒!!!!
擦一層就非常顯色



有木有!!!



擦在臉上的效果!

不過我覺得我選錯顏色了!!!
因為這個顏色太顯色,導致我都會把我的臉擦得非常紅
紅都快變關公我才發現= =

因此下次應該會選個淺粉紅少女系之類的顏色哈哈


NEXT
終於來到眼影區啦~~~~~~

這次的眼影實在是太棒太棒太棒了!!!!!!!!
整個質地很好又顯色
我的媽啊


第一個

SHANISHI莎妮詩 流雲溢彩柔彩烤單色眼影#9
5.50rmb

陽春包裝又出現了


實品外殼感覺普通!



不過粉質超棒的啊!!!!!!!
畫起來是紫色混一點紅色
顏色非常美,且很好抓不飛粉
我是用手去抹,一抹就很貼!!!!!



而且我畫起來不會變瘀青!!!!!!!!!!
嗚呼~~~~~~~~




第二個
SHANISHI/莎妮詩 瑩粹亮彩6色眼影#1

10.50rmb



外包裝(雖然被我拿反...)還蠻有時尚感的



實品外殼我非常喜歡!!
頗有質感!!!GOOD




裡面有6色!!!!!
每色都好美好美!!!
粉質很細,亮片沒有上面的多,擦起是淡淡的嫩嫩的那種感覺

完全不專業試色= =

順序整個顛倒哈哈哈
(這張左至右就是上一張的右至左)


我今天用了以下顏色


上上張圖的左一左二右一右二色+烤單色眼影盤


以下為眼妝照
(因為不是以妝容為主,所以只有一張喔!!!)


整個光澤很棒!!我很喜歡!!
今天還有路人問我眼妝怎麼化的
我就說:我亂畫的啊!!!!!!XDDD
真對不起那位路人= =
不知道該不該寫一下妝容文,因為我真的是亂畫的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很混


好的~~~~~~
我覺得我該去休息一下了!!!!!!
寫到肩膀好痛!!!又沒有梗了!!



好慘TAT



等我的火烈大鵰來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