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今天收到了4罐OPI!但是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因為我要的巧克力色沒貨了!!!!所以只好換成F16
哭哭哭哭哭
(大家有推薦的巧克力色或咖啡色嗎??我想要看起來很好吃的那種)


這次先來試史瑞克系列Fiercely Fiona

這個顏色有點難說
檸檬黃+綠色的感覺
很符合搞怪童話故事的角色


擦一層

不知道為甚麼,這罐很難擦耶!!!
擦一層整個超不飽和
而且刷痕超明顯,會東一條西一條TAT


不過擦第二層之後就好很多了

擦兩層


這罐絕對不顯白!!但是也不太顯黑(甚麼鬼= =)





不過很適合像我一樣喜歡有很多顏色在身上的人
看了心情會很好!!!

明天就帶著香蕉手去踏青,耶耶~~~



超簡單就結束!!哇哈哈哈


不過真不知道該拿F16怎麼辦
我果然還是對裸色沒興趣啊!!!!!



周末再PO
F16 B70 K10
(B70+K10超級美!!!!!)

掰掰

創作者介紹

CHEN JOU-AN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SUI
  • 請問...後面那本書的書名是什麼(整個很轉移焦點XDDD)
    香蕉色真的很貼切欸,再亮一點就更好吃了!
    妳的手跟我的手好像喔(端詳)
  • 後面的書是我從學校圖書館借的!!
    書名是"3秒鐘改變人生-感恩的心" by 喜歲小太郎
    非常好看的一本書!!
    裡面內容句句生動,看了會心情很好,會對人生有不同的想法!!

    我發現這個黃色真的很可愛耶!!!!
    都捨不得卸掉XDDDD

    你的手一定很美!!!!哈哈哈XDD

    kop291 於 2012/05/08 01:09 回覆

  • movies525
  • 之前買黃色跟橘色非常之難刷
  • girl1234999
  • 你擦b94好好看!
  • 不過好難刷的漂亮喔!!!QQ

    kop291 於 2012/06/07 19: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