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好久沒發衣服的心得文了
不過這次的照片依舊很不正常啊啊啊啊
每次整理照片我都覺得我真的超奇怪的~~~~~~






今天呢
我要分享的都是這個夏天很基本的東西


珍珠扣牛仔襯衫(淺色)

以及

側扣式牛仔熱褲
(非購買網址)
(購買網址不見了!!!!TATAT)


話說,我是個還蠻少穿短褲的人
不是因為腿有疤還是有腿毛之類的
是因為我真的好懶得擦防曬啊~~~~~~~~~
我好懶好懶好懶,懶到一個不行
我希望以後能發明一個不用脫衣服就可以洗澡的機器
還有不用動手就可以擦防曬的機器


(以上廢話人出動)




珍珠扣牛仔襯衫(淺色)

這件是我在今年3月初的時候開團買的
(怎麼恍如隔世)

本來只是想跟上潮流一下
結果沒想到超級好穿的啊
(雖然有點臭)


實品

已經被我穿得爛爛的了




很有質感的珍珠扣啊!!!
而且是壓扣式,這讓懶人屎尿多的我整個給他100000顆心

一回家不用再凌虐自己的手指頭
直接啪啪啪啪啪(?)的扯開就可以直接裸奔
真舒爽


耶齁~~~~~~~






就是我不知道該麼處理的線頭啦
可能是工廠的阿姨車一車不小心度估才會變成這個樣子吧


算了反正只是個小小的背面,我就無視他了




側扣式牛仔熱褲

這件我當初不知道為甚麼會買他耶!!!
就突然出現在我的包裹裡面了哈哈哈
每次買東西都會鬼遮眼


實品照

但是這件品質很不錯!!
是有厚度的牛仔短褲~穿起來版型也不賴
只是真的很短!!!!
走一走會卡到該逼這樣的短度!!!
該逼GAGA



顏色接近這張,是很純的深藍原色

我覺得他的小口袋很可愛,但是無法使用,只能用來插大拇指耍帥之類的



側扣還蠻大顆的,頗俗XDDDD
而且他無法動!!!不能打開!!!純粹裝飾用,頗俗!



我好喜歡的的後面喔!!!
因為不像有些牛仔短褲是整個包住屁股!
他後面的版型是有點寬鬆的,會讓屁股有空間來吸氣吐氣(?)
所以看起來會讓臀部看起來比較小而翹



進入實穿照啦 啦 啦啦 啦 啦 啦




先正常的好了!大家看完正常的之後就可以馬上退出了




大家可以看得出來
我的褲子短到會一直縮上去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腿太粗)


這張也是想要表達我的熱褲好HOT
短到讓我的腿變得好長




背面長這樣(我在演老揹少嗎)
可以看得出走路的時候不會有尷尬的屁股線


側面長這樣
我喜歡用長版的衣服來遮我的屁股
那天這樣搭配剛好把頗俗的側邊鈕扣遮掉啦
顆顆


這樣看得出來俏臀效果嗎


因為我覺得看不出來所以我就把衣服脫了
哈哈哈很愛找藉口來脫衣服



我那邊的一條線是怎麼一回事
害我那天很尷尬逆

更尷尬的是
我有一邊的襪子在我回到家前一直都是躲在鞋子裡面耶!!!!!
每一張照片都是
我一直到回家才發現哈哈哈哈


襯衫的衣領軟軟的
很會亂跑~~~~~~~



這張是G葛格要求的= =
他說這樣就會變成只穿襯衫了
怎麼這麼像色老頭,讓我很想剁人




切,想跟我鬥門兒都沒有




坐下來的樣子

這張是正常照的最後一張
結束!
(以下內容無關心得介紹,純粹想找個地方放照片哈哈哈)
(介意者勿看唷>_^)



以下照片皆為妖魔鬼怪
我只是想要看看我可以到達哪種極限

崩潰的開始


話說我前天(5/6)和剛復合的G葛格來去北投泡太陽
太陽之大的
讓我變成這樣


整個有點熱到不知道怎穿衣服
哈哈哈



逼波~~~~~~~~~~~~~~




不知道在演藍色蜘蛛網還是玫瑰瞳鈴眼



愛情A恰恰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我快笑死了
我的臉根本就是KEY上去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哈欠大師


此路不通請往右轉謝謝



不爽大師



陳問
一次打10個


到底哪來的媒婆在唱
我ㄟ麻幾底對,底家底家


我怎麼這麼像妖魔鬼怪

比新北投的草蜢還不如





我該去看影集了啦!!!!!!
掰掰


創作者介紹

CHEN JOU-AN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taobaotw
  • 您好,我是負責管理淘寶台灣粉絲團的編輯,想請問可以引用您的此篇文章到淘寶台灣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aiwan.taobao 上跟大家分享嗎?謝謝! :)
  • OK唷!!^___^

    kop291 於 2012/05/08 15:29 回覆

  • yamapi627
  • +推~
    襯衫很好看喔~
    妳的鞋鞋跟襪子也很好看

    一次打十個蛋 超好笑的XD
  • XDDD
    謝謝你喔!!!!!

    kop291 於 2012/05/10 00:04 回覆

  • jogeirmo
  • 妳好可愛喔~>///<
    髮型很適合妳~~
    而且我們買的東西都好像XDD
  • 謝謝你>///<
    因為這是夏天必備的啊!!!

    kop291 於 2012/05/10 00: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