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OPI日!!!!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不過UNT出的新色和文案也太了吧!!!!!!!

買完暗黑破壞神後有剩餘扣打再BUY支UNT!!!
耶~~~


這次要分享的顏色是

OPI-NL B70
(Dating a Royal)



經典的皇家藍!!!


我一看到這個顏色就立馬尋找試色文
結果試色文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美啊!!!!!!

因此就毫不猶豫的下標了



試擦的結果真的令我非常滿意!
因為他不像上一支

NL B94(Fiercely Fiona)

很稀,很難刷



OPI-NL B70
(Dating a Royal)

這瓶濃度適中,擦起來非常之順手!
順到讓我的左手都不廢了!!!
magic


實擦照

後面還有PTT的單層

看得出來擦一層的顏色並不飽和
需要再上一層才能顯現出瓶上的顏色


上完第二層


喔喔喔喔喔喔
他真的豪美麗喔!!!
有著一種氣質中帶一點霸氣的感覺XDD
而且非常的顯白!!!





因為太美了,所以多放幾張





如果再加K10的話那就更完美了!
不過我剛好沒加哈哈哈(那說屁!!


下次分享紅色系喔!!

草泥馬跟你說掰掰

好可愛
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