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囉哈哈哈哈~~
明天要放假了好開心!!!!!喔耶~~~~



話說這篇妝容文本來是

REVLON奶油唇膏
V.S.
REVLON香草唇膏
V.S.
 ZA亮彩映色唇膏
V.S.
COLOR COMBOS




不過因為嘴唇的照片好難拍
再加上我昨天才去爬山(媽呀炸累),手拿相機都在抖
所以這個艱難的任務就等我停止手抖再說叭叭叭叭




今天這個妝也是我亂畫亂塗出來的哈哈哈
其實我每次都在亂抹啊!!!!!喔齁齁~~~

我是想說今年夏天很流行冰沙or馬卡龍or冰淇淋or馬如龍
等可愛輕甜色系
讓我這個男生婆兒(喬喬上身)也想嘗試一下

不過到最後還是底不住大叔靈魂的吶喊
又多畫了幾筆,讓自己看起來個性一點
啾咪



今天使用到以下商品
因為是回家才化,已經有底妝了(雖然很脫漆)
所以底妝就不再上一次囉>_^^


頰彩

Media腮紅(or-1)
Canmake膏狀腮紅(05)



眼彩

A-C--->戀法(PK1)
E、F--->大創台灣製眼影
不要問我為甚麼沒有D!!!!


甲--->Solone 30秒眼影幕斯(濃咖啡)
乙--->KISSME0.1mm極細防水眼線液筆
丙--->KISSME花漾美姬濃密睫毛膏



唇彩

REVLON奶油潤彩亮唇膏(90水果塔)



痾,就像我一開頭說的,本來是要寫唇膏文的
所以我唇膏就一直在我嘴上

我其實一直在猶豫是要70櫻桃餡餅還是90水果塔
不過我這個人偏好搶眼系的顏色XDD
所以我就選了有點偏螢光芭比色的90水果塔


怎麼這麼可愛<3



素唇(有毛!!!)



90水果塔


整體而言顯色度不錯,擦兩層顏色就跑出來了
不過水潤度還是比COLOR COMBOS 差一點點

總之,比較就等以後再說囉~~~
顆顆



正式來開始我們的化妝之旅

首先,先放一張底妝已經脫漆的偽素顏照XDD

請記得唇膏已經上囉~~~


化個腮紅

是說,我覺得夏天就是要繽紛一點
眼妝已經有粉色紫色了,所以臉頰就給他一點

我是先抹Canmake膏狀腮紅(05)
再用Media腮紅(or-1)疊擦上去
因為我覺得膏狀腮紅對我來說有點黏,因此就用同色系的粉狀腮紅讓他均衡一下


接下來,就是刺激的眼妝部分
讓我們來複習一下我們的工具

A-C--->戀法(PK1)
E、F--->大創台灣製眼影


甲--->Solone 30秒眼影幕斯(濃咖啡)
乙--->KISSME0.1mm極細防水眼線液筆
丙--->KISSME花漾美姬濃密睫毛膏



第一步



先用A打底&打亮前半部眼窩






第二步

B大範圍的化在後半部眼窩及眼尾旁




第三步

用較深的的粉色C疊擦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以做出漸層效果



第四步

化上下內眼線&眼尾



第五步

為了讓視覺上不要太過柔和,所以我硬用化了外眼線及眼尾
(很愛硬來>///<)


可怕吧可怕吧

第六步

因為發現黑色眼線有點可怕,所以用了E色來疊擦在眼線上
讓整體效果看起來不會那麼剛硬
(總之,這次的冰沙色系根本就是硬湊而成的啊!!!!!!)
()


就像這樣XDD

隱藏步

用C化在下眼瞼及用F打亮眼頭&眼窩中間
其實我一開始就有用C化在下眼瞼了XDDD
這樣更有立體感!!


擦上整體照



完成&未完成

兩眼差距之大

我昨晚哭著睡著,所以眼睛整個很深邃呵呵>.^


完妝很多神經病

遠看的妝感
我覺得紫色跟我的頭髮好配喔喔喔喔喔



左臉來一下



右臉也來一下



中間更要來一下(哪招)



恩...
很有光澤!



MY GOD~~~
這裡的太陽怎麼這麼大~~



短髮萬歲~~~



笑起來是這樣
稀稀稀稀稀稀稀稀稀稀




賊束囉


下次再寫最上面的唇膏文唷唷唷

肥子我本人要去吃消夜囉囉囉
掰掰E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