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一張厲害的來嚇嚇你們



一天發兩篇文真的吃不消膩~~~~~
但是身為一個敗家小魔女,還是會繼續努力敗家的
啾咪兒>_^
(瞧瞧上身)





今天要以光速介紹的是

太陽眼鏡-豹紋
(點我)
(好直白)

將將~~~~



請迅速忽略我的身體和我的腿
阿里阿多狗紮以馬斯內~~


話說,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要買太陽眼鏡
因為我是敗家小魔女


豹紋的好有范~~~~

網頁上有紫外線測試,不過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哈哈哈
只要能讓我在車上不受燈光干擾安穩撞牆睡著就OK了
懶人很容易滿足的


不過他的鏡片顏色我喜歡!!
因為不是死黑或死咖~~~
他有點透明度在,所以也可以在捷運上帶,不必受到他人關愛的眼光



馬上進入實戴照
我就說是光速吧吧吧



房內

我超級呆的啊!!!
不過你看得到我的眼睛吧


蔡閨

因為我是懶人一姐,所以要看實物顏色時都會變成蔡閨
一點也沒有要拿下來的意思XDD


護目鏡


沒有重點,就只是在玩= =


歐美范

想嘗試一下這種風格
但是發現會變成林青霞之類的老一輩影歌星


戶外

在陽光下整個超茶超透的啊~~~
不過他還蠻遮陽光的


奧萬大

我去過奧萬大!!!!!

側面

他是粗鏡框
戴了不會壓耳朵!!!這點我超愛~~~~~


懶人收納法1

因為不知道要放在哪裡,所以就直接掛脖子上



懶人收納法2

蔡閨戴法進階版
這樣好像醫生喔XDDDD

髮箍

最常戴的戴法
也是一張最常出現的照片
(根本懶得翻照片啊!!!我的媽)



總之,這副墨鏡我很喜歡
因為便宜又好戴
可以隨便亂放也不會心疼
偶爾還可以耍流行一下


我沒梗了!!!!!

趕快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