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竟然有毛!!!)

啦啦~~~~
昨天謝師宴完好累喔!!!!
女人要玩簡直是在比心機的QQ
露背露腿露肩露乳
我無法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我還是有點進展
昨天終於不是阿罵了!!!是也是女神的阿罵哈哈哈



總之,今天要來介紹這雙淘寶的鞋子

淘寶鏡面粗跟高跟鞋
(點我到賣場)

其實因為我在謝師宴的前一個禮拜才發現我沒買鞋!!!
所以我是用轉讓的方式得到這雙鞋的

我買的是
雅典娜3-亞光裸粉色花朵(流蘇??)

哈哈哈結果我是拿到鞋我才知道我買什麼款式
因為我太急了!!!根本沒時間去看款式是啥啊!!
看到鏡面粗跟啾回白單了
我還真大膽





直接來看實品照好了


(下面好多根毛!!!!)(我家地板也太髒)

顏色接近這張照片唷~~~
不過實品還要再淺一點點點點點點顛
反正就是非常有氣質,連我爸都會按的那種好媳婦



(毛有3根)

根高
我的媽呀!我現在才知道有9公分!
我昨天到底是怎麼走路的???!!

防水台
2.5公分
還好有防水台,要不然我昨天根本走不到喜來登吧


這雙整體來說還蠻適合像我這種不會穿高跟鞋的人
因為她的防水台夠高,鞋根又粗
所以走起來很穩,人不會亂歪亂撞

不過尺碼偏小
我腳長24cm,這雙拿38號
穿起來有點擠,會磨(等等會有厲害磨腳照)
所以建議要拿的話拿大一號的喔!



(毛3根)細節照

我覺得她的後腳跟的地方做得很可愛
而且做工精細,完全沒有廉價感




她的內墊有點硬,但算舒服的,沒有到像木頭那麼硬
不過如果能加個軟墊會更蘇胡


(連這裡都有毛!!!!!)(我要哭了)

對不擠~~~我昨天忘了拍底部照
所以變成這樣QQ

因為昨天沒下雨,他的底不知道防不防滑
等到我摔倒了一定會PO個抱怨文給大家看的唷>_^



實品照
謝師宴版


(終於沒毛了...)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他在宴會會場是長這樣


前面的流蘇真的超可愛!!!!


實穿照


(後面是我戰袍的一角!)
我覺得因為他顏色和膚色很像,所以好像似乎應該有拉長效果XD



不過他穿上後,後面邊緣會被擠進去
所以有時候忘記拉出來的話會痛!!!






實際上戰場的樣子
(後面有兩隻異形)




對啦
我是來秀腿的唷>_^




現在要放厲害的磨腳照

以下有腳指頭!!!
會覺得腳指頭很噁的可以迅速嚕過~~~~~~~~~~~~~




防個雷







磨到有水泡了QQQQQQQQQQQQ

還是要買大一號啊親~~~~~~~~~~~~~~~~~




總之,除了買正常尺碼會磨腳之外,這是一雙值得購買,CP值頗高的鞋喔!!!


還有
雖然在黃黃的燈光底下根本不知道我畫了什麼妝
不過我還是覺得紅紅的妝很漂亮嘛哈哈哈




祝我畢業快樂~~~



創作者介紹

CHEN JOU-AN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taobaotw
  • 您好,我是負責管理淘寶台灣粉絲團的編輯,想請問可以引用您的此篇文章到淘寶台灣的粉絲
    http://www.facebook.com/taiwan.taobao 上跟大家分享嗎?謝謝!
    :)
  • OK唷~~~:)

    kop291 於 2012/06/11 21: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