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我終於有涼鞋了!!!!!

這雙好像是我當上少女以來第一雙涼鞋吧



我喜歡他的單純的線條還有乾脆的顏色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
夠便!!!!!!


一雙加運費折合下來
不到250元台幣啊!!!!

所以這次我買了兩雙~~~~
不過兩雙給捷達秤的時候是1.05kg

尺寸部分
我腳長24cm,薄腳板
這雙拿38號剛剛好!不能多也不能少!



我是跟這間(按我)買的唷

我可能會再買桃紅
不過另外一間(按我)竟然有藍色!!!!

蛤~~~~~好煩喔~~~這樣要怎麼取捨???



先來看一下我的開箱文


收到的樣子

摸起來就感覺有點不妙
為何整個包裹呈現梯形?我又不是買跳箱


喔耶~~~~我收到了一個很厲害的包裹



好像被浩克捏過


鞋子雖然有被擠壓到
不過因為皮還蠻軟的,所以沒什麼大問題



先來看黑色


他寫"真皮"

真的還假的
"真,合成皮"



內容物有一雙鞋,一個防塵(醜醜購物)袋



整體長這樣


一字部分

他的皮質算是軟的~~穿起來無負擔
試穿感覺不會磨腳



扣子

他的釦子很微妙
很像內衣肩帶的倒勾扣
(等等會有圖解)
不過我覺得黑色這雙的銀色扣子有點破壞整體質感QQ



背面照~~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腳背的地方了
因為他腳背的皮質真的很好摸,很軟
穿起來很舒服,不磨

不過他多那一顆壓扣真的是有點醜QQ
(我好挑喔)


感覺非常防滑的底部

他的鞋底非常有厚度!
所以穿起來還蠻舒服的,不會有一般便宜平底鞋那種貼在地面走的感覺




黑色果然很安全



他上面那一圈非常帥氣



背面長這樣

個人認為有點太複雜了QQ
就跟旁邊的電線一樣......




我把他拿來搭長裙
GOOD!!!
終於不用一直穿包腳的鞋了
感恩~~~~


非常率性+百搭





接下來是休閒+氣質的駝(卡其)色



這張很接近實體顏色!

這雙顏色我覺得很好看!!!很純!
感覺很有春夏感
如果是仙女版友們穿的話一定超正

可惜我不是仙女,是廯女




這就是我說的
內衣肩帶的倒勾扣

怎麼扣法用說的說不清楚
不過一拿到手中一定就會扣
超神奇的



背面的細節也做得不錯
山洞旁還給他縫了一圈




我現在才發現我大拇指的指甲油還沒卸掉...



個人認為還蠻顯白的





不過我不太會搭這種有點氣質的顏色...QQ
我媽忘記生氣質給我了




所以就隨便配一下



順便踢毽子一下






OK!!!!!

總之
這雙鞋C/P值真的超~~級~~~~高~~~~
我還想繼續購入桃紅&藍色!!!!!

真的太超值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