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我都不知道我發了什麼瘋才會跟團買電棒
難道這就是女人如浩克一般神奇的購買力嗎




目前我正在努力把頭髮留長
等留到肩膀之後我就可以燙成我的夢幻髮型



喔喔~~~好好看喔~~~



不過留長的日子實在是太難熬了
讓我現在非常的想要去變髮
但是這樣又要重頭開始QQQQQQQ

以上都是買電棒的藉口



總之,我這個短髮人買了一支電棒捲哇哈哈

因為跟團的價錢和自己買的價錢差得有點多
所以我就跟團去囉~~~
謝謝dieRei主購

我買的是這一款

新品大號25MM粉色優品不傷發包郵
(點我有連結)

因為我髮質很爛,而且我想要的是大大的捲度
所以我就買了這支號稱不傷髮的棒棒(噁)

其實我是在今天下午才收到的XD
今天日通先生冒著風雨出來送貨讓我覺得他們真的很辛苦
再加上我剛睡醒有點像喝醉酒頭腦昏昏
所以跟他說了好多聲謝謝
哈哈哈他可能會覺得我腦子有問題吧


開箱


我收到的時候覺得怎麼這麼小支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XD


角角有點被壓爛

旁邊有標示25mm+粉色






一些我看不懂的使用說明




內容物

有附贈一根夾子
我覺得他的夾子很好用XDDDD

然後說明書完全看無


實品

粉紅色很可愛!!

整體拿起來算輕
我用了半個小時手都不會痠



按鈕

他的開關是長按設計

我當初不知道,以為我拿到瑕疵品
還好我有去爬文,要不然就要去煩主購了XD



液晶螢幕

他的溫度可以自由調節~~
單位是5度
加熱很快!非常迅速就可以加熱到所需溫度了



他按壓的地方也很好握,很好控制
還蠻符合人體工學的




現在要開始實際操作
(根本只有一張操作圖)

注意!!我有露臉而且我素顏!!!!
不喜歡看到人臉或素顏的朋友要想清楚再看下去喔
肛溫



這是我禮拜日去華山找喬喬的照片
(結果沒找到..........QQ)

因為我的瀏海現在到了過度期階段
所以天天都把他夾起來
整個有點隨性(根本就是隨便)



請問這殺毀
有人像我這亂夾的嗎?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使用電棒燙耶
我都為自己感到驕傲了QQ


第一夾支成果


之後的過程有點給他慘不忍睹
所以直接跳過看成品吧>_^

(我溫度設定在135度,在開始燙之前有抹沙宣的捲髮幕斯)


燙完讓我覺得我好像陳奕迅

十年之前~~~~~


有捲,但是毛燥


整個快變毛怪


不過捲度我很滿意
放在頭上15秒鐘就有一定的捲度了







中分就變鄭伊麵
(是怎樣!!!)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是第一次握這種棒棒(噁)
所以上手度只有30%
還給他燙到手


不過整體弄出來的效果很滿意
只希望我的頭髮趕快變長啊啊啊啊
要不然10次下去夾,有8次是在夾空氣啊啊啊
我又不是在夾娃娃




最後
我覺得這種髮型好像也可以走上街


給短髮人參考看看窩囉囉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