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我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很厲害的東西

他讓我重新擁有房間的空間了

阿母啊~~~~~~~~~你女兒房間終於回來了!!!



我的救世主

牛津布收納箱(80L)
(點我)

馬上迅速來介紹
(因為我媽在炸薯條了)
(我好餓)


先看看慘不忍睹的收納前


這殺毀

這好幾坨東西就一直擺在我房間
擺了3個月有了
難怪我三個月前就開始悶悶不樂


會買這個收納箱是因為某天下午看到kkkellyyy版友PO的心得文
再轉頭看了一下我房間的不明體
整個燃起熊熊大火
整個也很想把我的衣服也給她用火燒了



總之
我就火速下拍了兩個
兩個加包裝的重量是3.47KG



開包囉


集貨的包裝
(腳當比例尺)


好像在開大波露巧克力




整個很coooooooooooool



拆開是長這樣


證明我是買80L的!
(到底是要證明什麼)


打開是長這樣
裡面的骨架還沒撐起來


雅貝物語



好像帳篷喔~~~~~



(請忽略我粗魯的打開雙腳)
其實要用好他的骨架需要蠻大力氣的
反之,用好後整個感覺很紮實


站起來囉


拉鍊非常順!!
順到會一直想拉她~~~~



把手細節也做得不錯


還送了一個意義不詳的relax



來看實際使用情況

馬上變成小屁孩的玩具箱= =
(這不是我小孩!!是我阿母帶的小朋友)


看妳享受成這個樣子

這兩張照片可以看出它的耐重性應該還可以
因為是兩個空箱疊在一起
小朋友上去後依舊穩固,不會搖來搖去的


最後,我花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把我很糟糕的房間整理完畢



我的房間正式回歸
耶黑~~~


80ML容量很大

我塞了4、
50件衣服左右吧

 整個還可以再塞~~~


其實我也只是隨便亂塞
哇哈哈


來個比對圖



掰掰~~



P.S.昨天我在電視購物上看到一模一樣但是容量小1/3的收納箱
一個好像要台幣400元左右
我買這個加國際運費(境內免運)
一個大概325

給大家參考囉~~~~~~~~~~

創作者介紹

CHEN JOU-AN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keroro4066
  • 好像也挺適合當寵物籠的((摸下巴
  • XDD
    連小孩都可以放了!!!寵物應該OK啦!!

    kop291 於 2012/07/01 00: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