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買INTERGRATE天使晶瞳眼影盒-OR


我這幾天前前後後大概進出屈臣氏和康是美有20次了吧
就是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這盤眼影哈哈哈

因為我已經有戀法OR
所以一直在想要不要再多一盤橘色的QQ
結果我還是屈服在他的淫威...不...光澤下了




本來是要在屈臣氏買兩盤眼影折100
但是想了想,我想要的只有這盤啊!!!
所以只有帶這盤回家(我好帥啊)


光澤非常美!
戀法OR的光澤不一樣
這盤的亮片比較大顆,戀法比較細
這盤就像鑽石一樣閃

手背試色

左至右順序是
眼影盤右上打亮格逆時鐘轉




以下為眼皮試色

素眼

















使用順序:
左上打底格開始逆時鐘做漸層
最後再用右上打亮格點再上眼皮中間


使用心得

這盤應該會成為我的常用軍之ㄧ
整體發色度非常好
不過打亮那格實在是太閃了
亮片實在太大顆
連我這種喜歡閃閃惹人愛的人都覺得太誇張

不過其他格的表現我十分滿意
尤其是深色格

我平常完全不會用眼影的深色格來做漸層
因為我對大地色的掌握度不是很好
不過這盤的深色格讓我使用的很輕鬆
可能是因為他的顏色不會太濃太深
反而是有種輕柔的感覺

而主色就不用說了
顏色非常漂亮,很像發光的橘子(?)

戀法OR相比,這盤的橘色比較濃郁,也比較成熟
我覺得戀法OR比較適合出門郊遊,想耍淘氣的時候使用
INTERGRATE天使晶瞳眼影盒-OR則是有種溫柔感,我應該會在約會的時候擦他XD
(雖然男生都看不出來,可惡)


以上
本盤心得報告結束!



最後偷偷讚美一下
ZA美白煥顏聚光粉底液
實在太好用了!!

我是混合肌
(夏天油,冬天乾)

這支剛擦的時候有點乾
不過等到擦完後過30分鐘左右
就會和皮膚整個貼合

而且我今天出門面試遇到大熱天+冷氣房+下大雨
回家後妝竟然完好無缺



以前我用MEDIA BB霜都還會小溶解
這支真的超級厲害!!!
超推QQQQQQQQ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