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剛剛拿到沒多久
而且我明明素顏+900度近視眼鏡+邋塌睡衣褲還一直被日通大哥搭訕,我都快哭了



由於我弱小的心靈受了創傷,所以今天來火速分享

淘寶雪紡哈倫褲
(點我)

買這件是因為
我都沒有哈倫褲

很正當的理由!


因為一直F5 LAZYBONE的網頁
現在手好痠= =


直接看實品照


顏色很美麗~~~~~~~~~~~~
很青春夏日的肉粉色


金屬看起來不算廉價



以下為隨性搭配
(有什麼就穿什麼)

身高163/臀圍34or34.5

 



居家休閒牛仔風(咿哈~~~~)
(這蝦餃)

牛仔襯衫 淘寶
紫色BRA T COZIE
哈倫褲 淘寶
厚底涼鞋 淘寶



 

 



黑色MIX粉色MIX白色MIX紫色風

(取名字也太難= =)


背心 LULUS
紫色BRA T COZIE
哈倫褲 淘寶
厚底涼鞋 淘寶



 

 



快遞來了我還在睡急急忙忙抓一件衣服套上去風

條紋上衣短版 PAZZO
哈倫褲 淘寶
厚底涼鞋 淘寶


這件整體而言C/P質中上

其實雪紡穿起來還頗熱
我脫下來腿有些濕= =

不過她的版型很棒!怎麼穿都還蠻好看的
(可以去參考凱開的穿搭<3)

以200多塊來說,這件可以買囉!


不過我也太懶,下半身完全沒動只動上半身啊
哈哈哈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