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昨天整晚沒睡
然後一早又跑去台北溜達,我真的是瘋了

所以我現在是處於某種宿醉狀態
超嗨又超累的阿哈哈哈哈哈




今天要分享我新的戰利品

淘寶超復古金屬扣郵差包
(點我)

我是買棕色
它的頁面只剩下白色藍色的囉
可以在淘寶上搜尋關鍵字,有很多家都有賣,記得比價!
(話說藍色感覺也超美的啊)
(不過我再買的話就要被我母后賜狗頭鍘了吧汪汪)

直接來看實品


有附一個沒什麼鳥用的防塵袋


實品差不多就是這個顏色囉


客官啊
我就是要花錢買這美麗的金屬雕花扣環啊~~~




容量不大,不可以裝A4
我可以裝一把雨傘+皮夾+化妝包+手機+行動電源+鑰匙
聽起來還頗大
但是他會隨時爆開提醒你要補妝了之類的


這張顏色太深囉,實品要再淺一點點
有附手提&肩背帶

整體皮質很硬,質感普普
不過以台幣200塊不到的價格(當時39包郵)來說,C/P質算高了


以下為今天出門玩耍的石碑實背照
(有肉肉手臂飽滿天庭!慎入)



可以用手拿裝氣質嫻淑


不過我還是喜歡肩背啦
肩膀萬能還可挑水


超大陽光底下的顏色是這樣


一般日光的顏色是這樣


近看一下
我的腳趾整列衝出來是怎樣
哈哈哈



總之
這個包適合出去郊遊或逛街時背
最好不要帶太多東西,要不然包包隨時會打開
整體而言搭配性>實用性

不過包包真的還滿美的





最後來個假掰風兒吹來我好享受照做結尾


再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