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阿母我出運了~~~~~~~

前幾天(7/18開始)一直在LB的網站和FB上狂按F5
就是為了要搶到福袋啊!!!
沒想到因為網路流量太大,導致網站整個爆炸,我也整個爆炸


不過我可能最近採到狗屎,運氣非常好
在下班的途中無聊按按手機,結果剛好給我遇到福袋
而且又是我超想要的小恐龍
然後我就下訂了兩個.......
我不是故意的,完全是太緊張再加上手機的程序有點LAG
所以才訂了兩個.......
但是我在當天就馬上寫信去退訂了!
希望有人幸運搶到我的這一袋XD


呵呵
因為這是我的情人賊禮物所以在G哥付款後的兩天(今天早上),他就到我懷裡了


今早8點馬上飛奔去全家拿貨

看到裡面的點點好興奮!!!!!!


外包裝超可愛的!!!
(雖然我對骷髏頭無感,純粹是點點超可愛哈哈哈)

然後我拿到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
看到T恤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本來就打算在8折的時候買這件蠢到超可愛的
I am Mexican

結果竟然直接在福袋裡面
果然平常多做好事有差啊
喔呵呵呵呵





身高163/體重44(變瘦了QQ)/胸圍70B/腰圍23.5吋/肩寬36cm
LAZYBONE商品都拿S


先來看主商品
Dino Hoodie
(點我)
(頁面上的安琪超正的!!!本人也好正啊啊啊啊<3)




實品本人就跟官網照一樣可愛
顏色是灰紫色,非常特別,而且很好搭!!!!!






外套上的刺繡非常可愛!
而且整體做工很精緻,對得起這個價錢


拉鍊是YKK


領標也很棒!


再來是
I am Mexican
(點我)


實品是麻紅色







呆頭呆腦的對話加蠢蠢的辣椒和玉米
看了就讓人很開心啊!!!


以下為大露臉實穿慎入


大太陽下近照


背光


側面


拉鍊拉起來
 

拉鍊拉起+戴帽+上方不知名小黑角


帽子裡面也有恐龍啦!!!!!!!!!!!
吼吼吼吼吼


T恤


薄碼(?)版


想表示外套超好搭!!!


此次福袋有100000000分

外套質感很棒
雖然有點厚,但還蠻透氣的!
我今天穿了整天的外套在太陽底下曬,都沒喊熱過!

而且外套版型很好!非常挺!
穿起來會很有精神。
再加上做工真的很細緻,又是MIT,所以我已經想要再買一件外套了QQ

不過缺點是長度稍微短一些
如果拉鍊整個拉起會露出裡面的衣服

以上缺點我可以接受!因為我就是缺短版外套啊~~~~~~~哇哈哈


T恤則是跟往常一樣,版型超優,穿起來超顯瘦!
不過我上次買的LOVE超顯胸(小胸人的救星)(上方戶外照有穿著)
這件則是沒有顯胸效果,只有顯瘦唷!!
不過顏色我很喜歡,因為穿起來還蠻顯白的!

而且我就是缺紅色系的T恤啊~~~~~~~~~~~~~~~哇哈哈

我也太缺!!!!!!!




明天上班就穿新衣服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