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soir


我最近超喜歡烙法文的
因為我好懷念國中去法國流浪的日子喔
我的夢想就是去法國開服飾店
囂張的夢想
哈哈哈哈哈

這個月來,因為是初入社會的適應期,所以都沒時間買淘寶和寫網誌
雖然一回家還是開PTT,但是就是連逛的力氣的沒有
(那為甚麼還會去搶折扣季!!!!!!)

不過我已經漸漸習慣上班的日子了
所以今天超有精神哇哈哈
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




今天只有分享一件!!
(因為我上班都穿得很邋遢,只有假日會打扮QQ)

就是我在日貨折扣季不小心標到的

Jayro鉚釘雪花襯衫
(以結標)


痾,其實我對牛仔襯衫沒有什麼太大興趣
這次會標到完全就是個意外哈哈
不過收到實品我很喜歡就是了


實品照

顏色是偏深藍的雪花
質感還不賴,有點厚度
不過剛拿到的時候很有味道(?)就是了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背面了
垂墜度和寬鬆感非常棒!
很好搭,很有型!!!!!


扣子是鉚釘扣
不會有廉價感,不過很難扣就是了


袖子是可以反摺再扣起來的
不過我覺得這樣沒有很好看XD


就是個標籤


袖子是非常特別的飛鼠袖!
可能會有人覺得穿起來很寬大,很肥
不過像我這種偽文青偽時尚的假掰人
真的覺得它非常有設計感啊啊啊!!!!!


今天天氣很好
我很開心
所以照片激增又做作


實穿照
(大露..臉,照片非常多,慎入)



硬要跟假人拍照的我



肥大寬鬆的側面


86小舖前的側面
(是怎樣XDDD)


其實我眼鏡有一邊是斷掉

側面


袖子整個很大坨~~~~~~
簡稱屎袖


原來我發呆都擺這種POSE
我要哭了


我是卜派



這是我的學校
小的跟鼻屎一樣大



我真的好喜歡背面喔!!!!!!!!!!!!
我可以很不要臉的說我是背殺嗎





啊~~~
我想這件應該可以從春天穿到冬天,成為我的外出必備服了吧

真期待下次的折扣季

不要跟我搶啊~~~~~~~~~(跪)


最後



情人賊快樂


啾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