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北天氣好奇怪
感覺很像外星人一直頻尿然後還亂尿尿





今天的分享有點弱,只有一件
(那上次就不弱嗎XD)

leap lippin點點領巾鏤空白T

會標這件完全是因為價錢(NTD490)點點領巾啊!!!!
點點實在是太可愛了
而且藍色底看起來就非常清爽
很適合調合汙濁的心靈




因為明天要上班了,
心情有點難過
所以想趕快分享完去看家族誕生,讓我笑著...睡著吧



來囉


正面


背面

就是一件寬鬆白T
厚度中等,不會透
材質柔軟舒適,很透氣


鏤空的袖子


結果我是收到才發現他袖子是鏤空
我也太衝動購物了吧哇哈哈

不過他的鏤空細節做得蠻好的
而且看起來也很可愛


袖子

他的設計有點像飛鼠袖
很寬,有抬起手的動作都會露出胴體
(EX:撥頭髮,抓背,摳額頭痘痘,偷偷挖一下比康,挖別人比康等等)
所以必須搭一下內搭



搭上領巾
(痾,用衣架直接掛非常之怪,哈哈哈)



他領巾的小蕾絲超可愛的~~~
讓我微弱的少女心偷偷灑花了一下

不過我以為他的領巾是正方型
結果收到只有一個三角型
害我有點驚嚇到XDD




因為我習慣把當天拍的照片放在同一篇文章內

所以
以下完全可以堪稱是露點又露臉寫真集的實拍照
照片非常之多
多到我挑照片挑到手在發抖

不喜歡看照片的可以直接跳過囉

**慎入**



這是一般穿著
隨便搭個牛仔短褲就可以上街了



領巾是真的十分可愛
(露點了>////////<)


因為在客運上冷氣非常冷
冷到好像把乘客當北極熊一樣
所以領巾就可以當成披肩一下啦


你看吧
袖口超級大


鏤空very 水


痾...
請問這張的用意是????????



我的少女心出動了


然後又破功了



換不良少女心出動了


然後就-0-了





認真一點,請看背面

因為領巾又加吊帶褲
噓噓的時候真的非常不方便
不方便到我都想叫外面警衛進來幫我穿褲子
所以領巾就把他綁在包包上囉



其實今天和G哥說好要一起偽裝成日本人






結果說偽裝成賓拉登還差不多



還有阿拉丁


甚至還有李光洙
(我也太慘XDDDDDD)


根本奇畸美照



我好累不要拍我


就跟你說不要拍了


聽不懂中文嗎





很會唷


然後馬上腳開開




然後就懷孕了.....
(這到底是蝦餃啦哈哈哈哈哈)


瘋言瘋語時間結束




因為根本外行中的外行的專屬攝影師G哥跟我反應
【你每篇網誌都沒有我耶....】

所以為了讓他不要回家偷哭,所以就讓他來做結尾巴




騙你的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