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啊~~~~~
我最近真的超級懶惰的啊!!!!
自從上班後,每個周末都是在家睡到天荒地老
吃到天崩地裂

我媽應該覺得在養豬吧娃哈哈哈哈
齁齁齁齁

不過最近工作有點上手,跟同事們打屁打得很開心後
我就漸漸開始往外跑了
(不過所謂的往外跑就是跑到卡信店裡店取啊啊啊)




廢話不多說
(根本就說完了啊)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PAZZO蕾絲條紋上衣
(已下架)



淘寶學院風麻花針織外套
(點我)


先看淘寶學院風麻花針織外套

這件讓我蠻驚艷的!!!
因為拿到的實品整個很厚實
而且穿起來很有味道!!

實品照

正面

很大件~~
顏色是米色偏灰色


背面

他有做前短後長的設計
所以我身高162穿可以遮卡稱!!


細部

質感不錯!
是偏軟的材質~~
不像我年初買的淘寶針織衫(硬又臭)
這件很有紮實厚重感
冬天會很想穿著他睡覺XD



口袋

可以看得出細節都做得不錯


實穿照放後面
(因為只有一張XDDDDD)



再來看看照片燒很大的PAZZO
(我找不到照片了Q~Q)

話說PAZZO的公司超美的!!!!
因為我偷偷去應徵客服,有上樓進會議室過
整個被裝潢迷住,差點要進去上班了XDD

請直接看我醜醜的實拍照吧娃哈哈

實拍照

正面

痾,下面有線頭!!


背面

正面和背面長很像!!
有點一字領的設計,不過穿起來不會太寬


細部

不知道設計蕾絲的人是想表達什麼XDDD
我看不懂啊啊啊(抱頭)

整件質感算還好,摸起來有點硬
不過整體算不錯,很好搭,而且七分袖春夏秋都可穿!



再來就
露臉露很大實穿照啦啦啦啦
(不喜勿入XD)

淘寶學院風麻花針織外套
(只有一張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房間還很亂
還亂搭
還素顏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想搥我自己



PAZZO蕾絲條紋上衣


上衣:PAZOO
裙子:SHELTER Q
包:日貨不知名品牌
鞋:淘寶RaigIsy粗跟靴

以下
都是在店家門前拍照


KASHIN
(我去店取噴了1500啊啊啊)


NUDE(小安的店)
我有看到阿蔥!!
不過他們家的衣服也太專櫃價了吧
一件疑似雨衣布材質的風衣
要價逼近5000大洋啊啊啊
我看到都抖了Q~Q


以上都復古模式下去拍
這張是正常模式,較接近實色

最後

池上飯包

哈哈哈哈
為甚麼會在他們門前拍
而且我都不知道!!!!
重點是我根本沒進去吃東西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

放一張新光南西店前照片


媽呀~~~
我真得很大膽,明明都要窮到用手擦屁股了
還要去肌膚之鑰靠櫃,還完全裝得很大氣哈哈哈

不過我遇到的櫃姐超天使啊~~~~
讓我真的想買了Q~Q
還好G哥在旁邊一直敲我頭,打擊我信心
不過我還是會偷偷去找我的天使櫃姐八
誰理G哥啊娃哈哈哈哈哈





今天就先降
明天還要上班Q~~~~~Q
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