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去剪頭毛了


自從上班之後整天都好邋遢
頭髮都已經長到生菇了


就在我熟悉工作的上個禮拜
我整個心血來潮,終於打去HG二店預約NICK幫我剪+洗
其實NICK還在視覺的時候就有找她用過頭髮了
她除了頭髮變短之外,其他都沒變,講話一樣直XDD

像我頭髮被染到壞掉
就被念說頭髮的顏色好亂,叫我不要再去亂染了哈哈哈

直接切入主題
(也跳太快)

先來看看我之前的頭髮







正面大概都是這樣(外出時)
把瀏海綁起來(或夾起來),露出清朝STYLE額頭
哇哈哈哈哈


因為我外出都會用三管電棒電頭髮
所以側面都會變成這樣= =
超大一坨


後面整個超醜的啊= =
阿哈哈哈哈哈(自暴自棄)

以上都是外出時的髮型
很慘
平常上班沒捲時更慘



其實我一直很想留長髮
變成


這樣

老實說,在剪髮的兩三天前我已經漸漸邁向此髮型了

只是還是很阿雜啊~~~~~~~~~~~~~~~~

所謂女人的想法如蘆葦草搖擺不定
這句名言佳句真的非常棒

我就是枝蘆葦草啊~~~啾咪


所以我直接跟NICK說:請幫我剪短
當NICK剪了第一輪之後
我又跟NICK說:請再短一點

我已經放棄我的夢想髮型了
我現在的夢想只有能讓我5分鐘出門放著讓他隨變長的髮型

然後就變成

這樣哈哈哈


這面是這樣


死魚眼哈哈哈


全部勾耳後也OK




總而言之

我非常滿意!!!!
因為再也不用夾頭髮夾到頭痛了!!!
而且整個型很好看,很有立體感,後面的頭髮是有澎度的(我頭髮太多哈哈哈)
然後重要的是,我還是可以夾我的三管電棒啊啊啊



我猜這個髮型應該可以撐個3個月吧

不過我下次的髮型要挑戰陳珊妮之前的

這個頭XDDD
真期待


打完都不知道我到底在打什麼XDD
掰掰囉



P.S.話說短髮捲三管電棒走到外面都會被側目
為甚麼??WHY??
雖然捲出來變成陳奕迅,但是其實我也是想要浪漫的美人魚捲髮啊~~~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