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啊啊啊啊啊
這雙鞋子也太正點了吧~~~~~~~~~~~

我1個小時前到家拆開包裹後
就決定
澡可以不洗,發票可以不對,飯可以不吃(我還沒吃飯啊啊啊)
就是要先來分享這雙靴子啊啊啊啊





泥抗抗
我都把標題瞬間改成【超美西部靴】了說



這次真的不再廢話了哈哈哈
直接來看開箱照


熱騰騰的包裹


依舊T-ARA
(我最近變成T妞粉絲了)


依舊沒什麼屁用的防塵套


齁齁齁齁齁
本尊現身>_^

皮直還蠻好摸的!!!
而且沒有臭味~~~~~
重量非~~常~~輕
走到都快要飛起來了




拉鍊有YKK字樣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正版,但是很好拉


內裡是格紋布
穿起來有點熱XDDDDD


卡稱
跟沒有很高,再加上很輕
所以簡直跟平底鞋沒什麼兩樣啊啊啊
(撒10000000朵花)


下雨天出去一定會狗吃屎的鞋底



進度超快
哈哈哈

直接來到實穿照
(有露臉有素顏)

本姑娘腳長24.3cm左右
習慣穿39號(24.5號)鞋(會穿襪)
但也可以穿得下38號(24號)鞋


我這雙帶39號
不穿襪有點鬆,但是是那種很舒服的鬆XD
不會掉,可以很輕的鬆走路


盤腿坐的側面
(根本沒參考價值啊!!!!)


俯瞰角度
(到底誰會俯瞰你的鞋)


鏡子一路髒到底的側面
整個有點顯瘦啊啊啊


我腿真的不是很瘦很瘦的那種
我大腿圍最胖有到20吋,就是介於平均值那邊
所以我覺得這雙可以拉長短腿之外,也有修飾的視覺效果
(本人自我良好之觀感XDD)

接下來好像就是一連串的穿搭
哈哈哈


(請忽視我的油臉= =)
最簡單的搭法
不過除了黑褲之外,一般牛仔褲也OK


冬天不怕冷可以這樣穿
哈哈哈但是我可能無法
(外套是淘寶學院風針織外套喔)


最近可以這樣穿抓住夏天的尾巴
(不要抓錯地方)


也可以搭長裙!!!!
怎麼這麼百搭啊啊啊
崩潰~~~~~~~



我可以確定我冬天會變成這種不男不女的壯漢女



總而言之

大家快點去買這雙啊啊啊啊啊
超讚的!!!!!!!



掰掰
(完全不負責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