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快肥~~~ ○(* ̄︶ ̄*)○



因為明天又要上班(嘔吐)
所以今天就來個快速分享叭叭叭叭

首先我先來分享從MOMO購物買的超級超值小褲褲
網址在這-->http://ppt.cc/8T-2
總共有5件內褲
然後售價199
整個超便宜的啊XDDDDD

其實這套是我媽貪小便宜下單的
明明就沒有他的SIZE(XL<---我是壞女兒XD)卻硬要下單
想說收到後我不喜歡還可以送給鄰居當禮物這樣

而且我當初也覺得實品應該就像淘寶貨那樣吧哈哈哈

結果
我媽在今天收到後馬上用APP傳給我
"收到小褲褲了!很超值!"

呵呵,連馬麻都說很超值了,害我很好奇到底是有多超值

回家一看
我的媽媽咪呀
也太厲害了巴~~~~~~~~~~~


請看實品照


我以為這是鞋盒!!!
還問我媽這是誰的鞋子XDD
結果竟然是裝內褲的!!!


打開長這樣,整個保護得很好啊!!
明明只是條內褲,為何要保護得這麼好啊啊啊


裡面是很可愛的分格
看起來很像中秋月餅禮盒哈哈哈
(最左邊的被我媽拿起來檢查了)


耶耶~~
結果內褲超可愛的啊啊啊!!!<3
摸起來非常舒服~~穿起來也很不錯!


而他最大的賣點就是這個啦
3M專利的防臭除濕底部墊

就是內褲底部有再縫一層內墊在裡面
這樣不用護墊也會比較安心~~

現在網頁上只剩下S號可以選擇
不過我個人認為這件彈性還不錯!
我臀圍35吋可以穿得進去唷~~~~而且還有空間~~~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沒貨
所以我媽就又幫我訂了6組起來放
說以後送朋友當生日禮物XDDDDD
我媽怎麼這麼貼心哈哈哈



然後是跟RIKA買的
INGNI雜誌刊登LENA著用鉚釘雪紡紗腰部鬆緊長版上衣(粉米)
(點我)

這件我真的超‧級‧滿‧意!

平常我根本就是個男人

這件是我決定要邁向女人的第一步

原本還很怕穿上去會不會變得很噁心,因為這件畢竟是LENA著用
沒想到,這件衣服有魔力啊啊啊啊啊

請直接看實品照


RIKA頁面說是粉米色
不過我覺得就是米色唷~~


他的鉚釘我超愛的好嗎~~~~~~~(崩潰


荷葉袖的設計會有點顯肩寬唷唷
(不過內心為男人的我完全不在意(  ̄ c ̄)y▂ξ)


下襬也有鉚釘~~
他的垂墜度很棒!
不過雪紡很會皺,需要好好照顧,不果我應該會放任他就是了╮(′~‵〞)╭


有內裡~~
內裡很舒服~是緞面的唷!


總之,這件真的非常美麗!
美到我昨天收到後今天就馬上穿出門了XD

結果在桃園滿是外(泰、菲律賓)國人的路上一直被打招呼、吹口哨
我應該開心還是難過呢( ′-`)y-~

少少兩張實穿送給你~~~
>_^


有點駝背的近拍照


外套:淘寶學院風針織外套
包包:淘寶復古雕花包
鞋子:淘寶RaigIsy西部靴(黑)
上衣:INGNI鉚釘雪紡上衣

阿,對了,這件我163穿起來會露屁股~所以一定要加短褲喔喔!!


大家中秋賊快樂~~~~娃哈哈哈哈
掰掰



創作者介紹

CHEN JOU-AN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餘宗翰
  • オヒサ☆^ヽ(*゚∀゚)乂(゚∀゚*)ノ^☆オヒサ
  • 祝淑君


  • 幫我看看這件衣服適不適合我穿?謝謝
    http://goo.gl/KYqDB

    쁰蚵華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