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之後好像變得更會買了
越來越有清單化的趨勢了
完全沒有要存錢出國玩或者買車買房的打算啊啊啊


最近版上好像有在討論推文數多寡會不會影響PO文多寡
對我來說只有懶惰程度會影響到PO文數啊哈哈哈
不過看到自己文章推文數多的話也會送快就是了



DaisyDays九月連線 正韓製 #10 詢問度破表之大明星來囉~ 版型很優超遮臉軍帽 兩色
DaisyDays九月連線 正韓製 #37 精選超少見配色 麻花編織毛帽 單色
DaisyDays九月連線 正韓製 #107 復古當道 超可愛仿舊髮夾 多色
DaisyDays九月連線 正韓 #114 G-Dragon Style 彩色邊框太陽眼鏡 大修飾
DaisyDays九月連線 正韓製 #02 超好評追加 連帽斗篷 傘狀厚棉彈性洋裝 三色
NO309 haruharu正韓 rexgirl早秋新品 八色窄管AB褲 $790
淘寶寬鬆感黑白刷破破洞短褲

哈哈哈哈哈
如果G哥看到的話應該會花轟
(而且這只是一小部分,我還有SHIN的還沒到..............)



話不多說,事不遲疑
直接從實品照開始

DaisyDays PART




話說,我還蠻喜歡DaisyDays這個賣家的
因為他的商品敘述都很可愛
而且小麻豆很正(雖然我覺得他變黑了QQ),然後新麻豆又很滅火(多虧她,幫我擋下不少火種)!!!
所以我都把她9月連線當作睡前消遣XD

雖然新麻豆真的不是我的菜
不過我還是標了好多東西(挽面<--????)
大多都是飾品小物+食品+保養品
衣服只有少少一件而已
(我好驕傲啊~~~~~我母親應該也會PROUD of ME)

(A)DaisyDays九月連線 正韓製 #10 詢問度破表之大明星來囉~ 版型很優超遮臉軍帽

這個...嗚,我是被red501這個超大瓦斯爐燒到的
(ES版久待真的會超輝搭(  ̄ c ̄)y▂ξ)


我買的是刷破款
原本還擔心會不會真得很像戴很久一樣
結果超級好看的啊~~~~(淚奔~~~


後面可以調整頭圍,而且是隱藏式的,很貼心!!

這頂真的不錯,價錢也很親民~~
如果DD下次還會再帶,大家可以考慮這頂!

(B)DaisyDays九月連線 正韓製 #37 精選超少見配色 麻花編織毛帽 單色



這頂我也超愛的!!!!
因為我平常的穿著都是以素色為主
所以一直在尋找繽紛的帽子
這頂真的完全就是我的菜!!!!
顏色超特別,戴起來又很挺!


不過她有一點點小缺點
就是她的接縫處超粗的啊!!!
一定要把她移到腦後才可以出門見人這樣~~

(C)DaisyDays九月連線 正韓製 #107 復古當道 超可愛仿舊髮夾 多色

這個我也好喜歡(到底有什麼是不喜歡的啊啊啊)
因為實品整個不像是80塊的東西啊!!!
比一般東區小店的飾品還要有質感!真的!!
整支很有份量,而且做得很紮實很緊,不容易鬆!

真後悔為甚麼不全包Q~Q

髮夾因為忘記拍實品照,所以直接放實戴囉!


這個是藍綠色!
很美!很像琥珀的那種透明又混濁的感覺


這個是暗紅色!
很復古,也比藍綠色更好搭衣服~~


(D)DaisyDays九月連線 正韓 #114 G-Dragon Style 彩色邊框太陽眼鏡 大修飾
話說
GD無限挑戰整個大爆笑
看到他認真的在走內褲秀我都快瘋了
無限挑戰真的很讓人崩潰啊啊啊阿哈哈哈哈


收到這支其實沒什麼感覺,可能我收集了很多墨鏡(淘寶),覺得這支跟淘寶的沒什麼差
我以為品質會更好一點Q~Q

不過整支戴起來很有型,而且很遮光!
今天走在大太陽底下都沒被光刺到喔!!
(淘寶有些根本不遮光.........)

(E)DaisyDays九月連線 正韓製 #02 超好評追加 連帽斗篷 傘狀厚棉彈性洋裝 三色

終於有衣服了


今年要擺脫全身黑麻麻,所以就買了白色!!
(不過賣場沒放白色實穿圖,讓我心驚驚)


我的相機在室內會把東西拍暗O口Q
這件是白色稍微帶一點米色唷!!!


背面

整件垂墜度很夠,很有份量~~
不過料質沒有到很舒服,有點粗毛巾布的感覺
喜歡軟軟滑滑觸感的絕對不要標這件喔!


整件最特別的設計

但是我覺得這個設計我好像撐不起來啊啊啊!!
怎麼穿怎麼怪的說




再來是DaisyDays PART

NO309 haruharu正韓 rexgirl早秋新品 八色窄管AB褲(米白)



我臀圍35吋,大腿圍19吋
這件很大膽的給他拿26~~~


整個要跟地板融在一起了啊



我覺得這件米白的顏色做得還蠻漂亮的
是看起來很舒服的米白色
(穿起來看就沒有很舒服XDDD)


扣子處

我覺得以這樣的價錢買到這樣的品韓褲
真的是還蠻值得的
因為布料不錯,很有彈性
而且細節都處理得很好

應該會再買下一件(或下兩件)(或下三件)巴哈哈哈



然後最後是
淘寶寬鬆感黑白刷破破洞短褲

我拿M號!
這件我好喜歡喔!!!!!
布料軟軟,穿起來很舒服~
雖然剛穿起來覺得好像沒有很寬鬆
但是因為他真的很舒服~~~讓我接受他包容他,覺得越看越好看XDDDD



正面照~~
下面的鬚鬚沒有很精緻XD
而且是一腿有鬚,另外一腿沒鬚
很悲慘


背面也是一腿有鬚,另外一腿沒鬚
超悲慘

跟上一件米白褲比,這件算是純白色唷!



實品照終於結束了..╮(﹋﹏﹌)╭..
打到我都快哭哭了
比上班修圖上架還累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實戴和實穿照啦啦啦
跟往常一樣,有純素顏露臉照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慎入!!!



軍帽正面


軍帽側面


墨鏡側面


軍帽+墨鏡
兩個超配的啊!!!


毛帽+法令紋正面


顏色好痞好可愛!!!!


後面像是小漏斗XD


斗篷的綁帶我真的搞不定QQQQQQQQQQQQQQQQ

  
斗篷+米白褲+毛帽+躺在一旁的短褲哈哈
右邊太亮了Q~Q

   
斗篷側面+後面示意圖
(鞋子是亂配的,因為房間只有這雙鞋XD)

   
米白褲有點腫!!!!!哈哈哈哈我真的要減肥了Q~Q
(不過今天中午才爽爽吃麥當勞我的媽)


側面
這件好好穿喔~~~
彈性很夠但是又很包~~整個就伸縮自如


短褲很好配!!
什麼都可以配~~~~~
不過我腿不夠白,有點顯黑
哈哈哈哈哈哈好煩喔


真的是一腿有鬚,另外一腿沒鬚
我這樣還敢穿出門,我真的還蠻厲害的



後面長度是這樣喔~~
個人覺得不會顯屁股大!!



不行了

分享清單實在是太累了
SHIN來了可以不要分享嗎???????!!!!!!!!!!!!
哈哈哈


去甲崩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