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hahahaha
其實我是來攻佔地球


只是電視劇太好看了,讓我捨不得進攻


好的
其實本宮
的可以了
怎麼可以有這麼多買不停的衣裳呢
下次來寫寫家書好了

以上
就直接當作黑道在電梯裡放的屁,視而不見巴



我終於收到久違的日貨了Q3Q
收來收去還是日本貨深得本宮的


這次是和小MO買的

小MO的寄件速度不錯,而且風格偏簡單樸素
我還滿愛的 <3
(越發越年邁,沒法子再和年輕人攪和了)

此次我跟
小MO買了連身連帽長裙連身長襯衫裙銀細細的包包


我明明就只買3樣,但是為毛這麼重啊!!!!!



直接來巴

(1)
日本大人氣SPORT連帽厚棉運動裏毛感長洋裝


我覺得是很特別的藍色!!!




不知道是不是批牌
但是這件的領標和吊牌還蠻有質感



是有點毛巾布的感覺喔!!
不過整件很軟~~~很舒適!


口袋也很大!!
我覺得她的口袋做得挺好
不像有些帽T的口袋版型都好怪,好像自以為很貼心的幫我加了個小腹
(是要假裝懷孕爭寵嗎!!!)


實穿照請待會兒兒兒鵝兒





(2)
GU折扣款~超美格紋日本大人氣秋新款特價挺版襯衫長洋裝

名稱好長啊!!!!!!!萬里長城嗎?!!!

簡而言之,就是GU格紋長襯衫洋裝無誤


本衣走深酒紅搭深藍色系
摸起來有點滑滑的,很舒服
整體質感不錯!

上次我幫G哥買了一件T恤,質感也不賴!
我想我以後會再次購買G.U的東西,耶黑~~



被我看見價錢的吊牌


假裝沒看到價錢
不得不說這個扣子好可愛!!!
是金屬扣~~~~~個人覺得很像易開罐XD


有口袋!!!!!
而且口袋也跟衣服是一樣的布唷~~~~

一樣

實穿照請待會兒兒兒鵝兒



(3)
GU秋季新登場~非常超值~超美高質感高折金屬感提包~LEAN著用

不好意思!
我買了LENA著用的東西了呀!!!!!!
我還特意跟LENA拿一樣的銀色呀!!!!!!

(雖然只是個包)

想到還是會有一點點害羞的


實品不是這麼皺的啊!!!!!
明明實品很有金屬感的......怎麼被我拍得像可以拿去資源回收的金屬一樣...........


沒有拉鍊唷!!
不過我只是要當作購物袋使用,所以沒有差XD





實穿!
有露臉!!!照片很窄,很有壓迫感XDDDDD
而且本宮實在是乏了(到底要說幾遍??!)
所以根本沒有穿搭可言
啊哈哈哈哈

反正買長裙就是懶得穿搭嘛>_^


一衣多用
居家睡衣,外出買報紙衣


裝年輕




一次裝個夠!


不過毛衣袖子好長!!!!
我變劉備


只出現一次的袋子XD


這件的版型實在是很棒啊!!!!!
好久不見的文藝青年啊~~~~~~~~~~~


因為太愛了
恕我拿掉眼鏡再放兩張




不過戴個毛帽就變不良少年了 冏

ㄟ~~~給我錢!!!





乏味的穿搭終於結束了!!!!

再過幾天就要開始我的店取之旅啊~~~~~~
希望不會在卡信的店裡大失血
這樣皇上肯定會心疼的>_^

拜託再讓我玩最後一次後宮梗

時候不早了
本宮該睡了
叭叭






分享好康,升火無限
創作者介紹

CHEN JOU-AN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好醜
  • 哈哈哈我就知道有人會説醜!
    因為我媽那輩的人也説我很醜XDD

    kop291 於 2012/12/15 18:33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