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一下,我不是葉姵文業配文
我只是個癡心的SONE而已Q3Q


我期待的視康Freshlook星鑽棕終於來台灣了
我看潤娥的廣告不下30次啊!!!!!
我的潤娥~~~~~~~啾啾


現在有很多經銷商都有賣了!
可以到視康睛艷(FRESHLOOK)的網站查一下喔!

我是到民生東路上的小林眼鏡購買的!!
在這邊順便報價給大家
一盒280/兩盒550
(一盒10片裝)

結果我的800度只剩最後一盒
想說只損失一瓶麥香奶茶的錢,就算了

不過我覺得我做了一件很害羞的事
店員為了寫訊息得知來源
問我妳是從哪裡知道的啊?
結果我不小心脫口而出我是少女時代迷.......
填寫欄裡應該不會有得知來源:SONE們口耳相傳的選項巴吧吧吧
真對不起那位店員XDD



以上都是廢話

直接來看實品!!!


外包裝
韓國那邊有大大的阿娥啊~~~~


咦我現在才發現上面寫的是星綻棕
但是廣告上的名稱好像都是星鑽棕
好奇怪 到底哪個是對的Q3Q


包裝比帝康好撕!


有點偏黑的深棕色



以下有實戴照!
(我今天血絲很多~~礙住以喔>_^)


未戴放大片


上圖左方有戴 右方未戴



左右眼皆戴


不太會跑片


可以看出,這款放大片是走自然路線
會稍微放大黑眼球的直徑,但是輪廓又不會很明顯
話說,我本來以為潤娥都沒有帶放大片
結果剛剛仔細看了一下,好像新的MV和宣傳照都有一點點放大的痕跡喔!!!

乾澀部份我還沒有辦法告訴大家
因為我才戴幾分鐘而已Q3Q
不過就舒適度來看,我戴GEO眼睛會痠,戴這款不會喔!
弧度也很和我本身的弧度

不過有個小小的缺點,就是還蠻難拔的!
要花一點時間和心思才能拔下來喔XD
(我一隻眼睛大概花2分鐘)



後宮真煩傳來說,大概就是看似溫柔但心機頗深的安凌容


帝康日拋棕色大概就是凌容妹妹的死對頭真煩甄嬛
就是心機一樣深,但是甄嬛更顯鋒芒的意思
這什麼爛比喻啊啊啊啊


GEO的大概就是整個大氣又閃耀的華妃娘娘
要爛就爛到底啊啊啊哈哈哈


不知道如何收尾,就讓我們家阿娥來燒大家一下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XD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