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神奇
下雨->大太陽->好熱->好冷
這啥啊!!!!叫人怎麼穿衣服(翻桌(/‵′)/~ ╧╧

因為我們公司制度實在是太糟糕了
導致我連續好幾個禮拜的禮拜六都在上班
進而使得我好幾個禮拜天懶得打扮,變得跟鬼一樣去約會

不過因為下禮拜就是年假了
所以我這禮拜天非常之亢奮,穿得喜氣洋洋根本要過年一樣似的出了門

恭西呀恭西~~發呀發大財~~

對不起我知道我廢話真的很多




馬上進入正題
(那上面的一坨字是怎麼回事)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去年1212時買的東西,外加一件合購版很火套頭寬鬆毛衣

=由於是20121212購買,所以我買的東西都下架了QQ=
=不過我覺得輸入關鍵字一定還是會找到的!(整個不負責任XD)=


20121212之兩件戰利品
(A)欧美复古 波西米亚风宽松慵懒 花线混纺流苏套头毛衣 女短款

這件我看中的就是他的流蘇啊!!!!
感覺非常的華麗XD
而且我很少短版的衣服,所以想趁機嘗試一下

實品照



是很美的暗紅色!!!!
長度真的有點短,我身高163穿起來會露肚肚隨即受寒感冒



背面
是前短後長的設計!!所以不用怕顯屁股!!




重點的流蘇非常可愛!!!
是像啾啾一樣綁著一撮一撮的

這件質感不錯,摸起來是偏軟+厚的觸感
不過因為是短版設計,所以非常顯胸,側面也很顯孕
不過我沒有胸部(泣,所以對我來說整個很無害哈哈哈


(B)
特惠!欧美风 超人气 百搭A字裙/半身裙 3色入

這件其實是要湊滿200折20的....
但是沒想到質感很好!!!!比在潞鷺屎買的好1000倍有巴!!!!



這件垂墜度超好!!很有份量!!而且鬆緊帶不會亂歪(重點)


內裡也是有點厚度的緞面布
(LULUS的根本就像肉紙一樣薄吧)

這件因為垂墜度很好,所以穿起來很優秀!
不過因為走路時會隨著節奏(?)擺動,所以要再加一件安全褲!!



(C)
秋装爆款2012秋冬装圆领宽松蝙蝠长袖套头毛衣针织衫打底衫外套

這就是版上還蠻紅的套頭毛衣!!!!
其實我還有買一件綠色的,不過小女子不才(超懶),還沒想到怎麼搭配



實品是偏灰的米色唷!



綿密的針織,非常厚實!質感佳!
而且不會起毛球,整個大感謝Orz



版型很寬大,甚至有點小隻飛鼠(?)的感覺
除非是非露不可,否則絕對需要內搭


以下有很多露臉實穿!
有臉有臉有很多臉!!!!







今天出門裝扮
淘寶流蘇毛衣+淘寶BROCOLI九分褲+淘寶西部靴+淘寶軍外
根本淘寶後宮

沒穿外套是長這樣


側面很孕!!!!我的媽


不過後面蠻好看的XD



流蘇很澎湃


真的很澎湃!!!(崩潰狀)



領子還蠻高的!
有點復古的意境


    
搭配波浪裙
可以看出波浪裙的長度
(其實可以自己調長度,但是我覺得這個長度最顯瘦啦XD)



套頭毛衣穿起來是這樣,右邊那張表示抬手衣服會跟著被拉起來
其實這件真的好搭!只是我最近太懶整個不想動衣櫥
我上班5天裡面有3天都穿這件巴哈哈哈
(是不用洗嗎)



側面-背面-有多寬XD
側面不會顯胖!!(跟流蘇毛衣比起來哈哈)


整體而言
我這次根本就在亂寫啊啊啊啊啊

因為戰火都集中在折扣季了啊啊啊啊
我竟然標到EMODA的海藻毛衣耶!!!!!!!!
整個又驚又怕

所以

鱸鰻一張
免驚免驚

應該會努力生出折扣季文章的
加油,共勉之



掰掰




分享好康,升火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