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y本人好可愛好漂亮好正好瘦!!!!!!!!!!!!!
我站在旁邊根本是隻豬啊!!!!!!!!
天啊~~~~

我這幾天壓力好大,所以都在吃炸物(這什麼鬼理由)
導致我快要破50大關了


夏天到了怎麼辦~~~~~~~~~~~~

今天來分享之前(去年)還挺紅的
小安款酒紅雪紡襯衫

話說,ES版上的小安款我幾乎都有了啊
小安款靴、襯衫、褲
現在只差風衣了吧 哇哈哈


這件襯衫實品很不錯!
雪紡份量很夠垂墜度OK顏色也漂亮
不過下擺有點緊,我個人(臀35)無法做出很隨性的造型


直接來看實品照


顏色就是暗酒紅
材質應該不容易皺!是很滑順的觸感


配同色系塑膠扣
有小線頭,剪掉即可


胸前的口袋是真的!


背面的垂墜度很好!


會透~~記得要穿內搭!



以下直接進入實穿照
(有露臉~~~)


今早出門前
(我的拉鍊黑褲.....快穿不上去了...............................救我...)
黑褲最安全!感覺這件襯衫要紮進去才比較有精神!

#拉鍊黑褲/淘寶$500多#



黑褲當然OK!應該是最優秀的搭配
但是突然想配配看不一樣的顏色
結果白褲好像也可以捏~~~

#白色羊毛老爺褲/Alley二手衣 $600#


短褲look
(肉被擠出來了look)
這樣夏天要怎麼過?!!!!!


#黑色短褲/QUEEN SHOP特賣 $134#


側面的長度大概是這樣
身高163,遮到屁股的2/3


 
意外好看的長裙look
搭長裙整個不用怕缺點露出來啊!!!!!
而且整個很拉長比例

#黑色長裙/淘寶 $200#


不過拉太高
會晉升日本不良少女
像這樣......




總結:

質感good舒適度good搭配性good

冬天要過了,這件厚度剛好適合春天穿!
如果不喜歡今年流型的花花綠綠螢光色,可以考慮這件剛做基本配備




明天要上班!!
把握最後幾個小時的假日!!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