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是一個多月沒寫心得的偽文青

為甚麼一直沒寫呢?
絕對不是沒有買東西,我這個月買得挺多的呢


是因為我電腦鍵盤的【3】和【4】壞-死-了
(不是你~壞~死~了~討厭!啾咪!的那種壞死唷)
導致我跟別人聊天要叫出小鍵盤、輸入密碼要叫出小算盤
這個月根本就是黑白人生啊Q口Q

而且我今天去長庚掛急診,整個有點累 冏
奉勸大家絕對不要再吃炸食
要不然跟我一樣得了腸道疾病,去給護士醫生戳戳樂,非常害羞非常冏
根本就叫媽媽不應,叫爸爸不理,只有跟戳你的人尷尬對視的狀態


上圖=照內視鏡的表情

然後,在我昨天生日的同時,我也正式失業了
啊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寫心得了
(搞得跟寫論文一樣)

以上,久違的廢話結束

今天要來分享以下幾項商品
(大概是我這個月買的1/5吧 XD)

小穎-春天馬卡龍色粉嫩針織開扣外套
DORIS#16 美~睫毛蕾絲背心(找不到網址QQ)
MILAN SHOP真麂皮內增高綁帶球鞋
淘寶-英倫復古牛皮深口樂福鞋




淘寶-英倫復古牛皮深口樂福鞋

尺寸資訊
本人腳長24.3cm,寬9cm
這雙我買棕色38號,竟然有點大!


這雙真的很好看!!!!!
收到的時候前同事們都超讚賞
穿起來很襯膚色,版型非常美~~~~~

不過有幾項缺點需要注意一下
A.很重:比我的NB還重很多!!!
B.皮質太硬:第一次穿時因為皮太硬覺得腳快炸掉
(但穿久後有改善)
C.不防滑:之前上班要爬梯子,差點摔死 冏

實品圖


顏色是非常美的棕色


版型很挺,細節處都還蠻精緻復古的


鞋舌也很硬挺


底很硬!!!!!建議加鞋墊


腳後跟屁股翹翹~很可愛
根有一點高度,但沒有拉長腿部的視覺效果XD
而且走路扣扣扣很大聲喔





不防滑的底部,強烈建議去加底!

因為這雙我都是上班穿,沒照什麼照片,所以直接放在這邊唷


很襯膚色喔喔喔喔喔






上腳後非常有質感的一雙鞋>//////<
啾啾



搭牛仔褲也非常OK喔~~



小穎-春天馬卡龍色粉嫩針織開扣外套

我買的是淺湖水綠

這件是我今年春天的愛將
質感還不錯,有厚度,微涼的天氣也可以穿喔!!

重點是顏色超~~~~~~級~~~~~好~~~~~~看~~~~~~~
奇怪,小穎不是最喜歡說【超好看】的嗎
為甚麼這件偏偏不說啊啊啊啊
明明真的很好看的說啊啊啊


實品圖


顏色要比小穎拍的再一咪咪
但是我個人認為實品顏色更好看喔!
是很春天的湖水綠,有點帶螢光,但完全不顯黑~~~~


背面是這樣~寬鬆版型


袖型是小飛鼠袖
表示無袖、短袖、長袖皆可搭


可以看得出針織是厚針織,很密,不太透風喔
扣子是小木扣,質感普普,而且很難扣~~~


最嚴重的缺點
很容易勾到東西然後就脫線了QQQQQQQQQQQ
所以要隨時保護好它



DORIS#16 美~睫毛蕾絲背心

我這次跟DORIS消費共3品,結果都很滿意耶!!!
這件是最滿意的一件了吧<3

因為蕾絲質感很好!滑布內裡很厚不透+很舒服
而且單穿不會露(=漏)副乳,所以可以不用內搭!
長度對我來說(162.3cm)也很剛好!可以遮住大腿根部的肉!!!!


實品圖


實品有厚度!質感優!!!!!!!可以買!!!!!!!!


背面依舊美好>////<
而且不是雙U設計,所以不用擔心背部被曬到


沒聽過的牌子,不過我記住你了!啾咪>_^


下擺也蠻精緻的


美好的內裡<3




MILAN SHOP真麂皮內增高綁帶球鞋


尺寸資訊
本人腳長24.3cm,寬9cm
這雙我買灰色24.5,有點大,不過走路不會掉~


這雙算是我穿過最高的鞋了吧
但是我竟然可以穿這雙逛街逛8個小時不會累

雖說它的底是
但可能因為角度很剛好,所以走久也不會有痛的感覺

但缺點是因為是麂皮,所以很容易髒髒的
但是我本來就髒(這什麼話),所以直接把缺點省略XDD


實品圖


我拍得太亮了
實品會再偏暗一點點


側面
一開始看還覺得挺醜,不過越看越順眼
黑黑的地方是我用髒的,我自首無罪



小蜜桃>/////<
我覺得這雙走起來會自動小內八
不知道是我自己本來就姿勢不良還是想太多QQ


底部刻痕蠻深的
下雨天穿我覺得不會滑喔



實穿照

由於是穿搭成一套出門
所以從頭到尾只有一套喔
因為我真得很~~~懶~~~惰~~~~
而且我覺得上方的說明都已經蠻詳細了嘛><
(是在跟誰撒嬌)





背心長度很適合搭短褲!
會有若隱若現的感覺


鞋子真的能把腿拉得很~~~~長~~~~~~
我都覺得我快頂到天了呢
>_^^


背心單穿是這樣~
對了,這件大胸人可能不適合喔!
我小B都把這件撐得有點孕了~


領口不會太露~~~~
(但是到底為甚麼要拍這種照片???!!)


偷渡一下
上身穿的是SPICYHOLIC的襯衫裙(2WAY)
非常可愛!!!(我手拙,沒拉好)
而且只花了我NT$50
超便宜又全新的啊啊啊啊

推薦大家有空可以來華山藝文特區尋寶
我幾乎每個禮拜都來喔哈哈哈哈


今天先這樣~~~~
被戳小花戳得有點累(這啥啊啊啊啊)

祝大家有個好夢
掰掰






分享好康,升火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