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8_200455.jpg      

呵呵

上一篇燒到那麼多人,還蠻開心的(拍手)

不知道今天戰績如何(到底是來幹嘛???!!!!)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最近超喜歡的一項單品!!!

根本是一樣崇拜的單品!!!

因為我原本的短髮...長長了

(我頭髮長非常快 冏)

現在根本是無法見人或是需要整理很久狀態,非常之困擾

直到某天,走進無印良品帶上了一頂漁夫帽

我就知道這一陣子我離不開帽子

547791_388045514655161_1791411407_n  

↑無印良品(NTD1490)(根本坑爹的貴)(但我還是買了←這啥)

也因為太貴,所以我就跟了團,買了四頂可愛的針織帽

 

//淘寶-韓國針織漁夫帽//

 

盆帽大頭圍 深灰色
盆帽小頭圍 駝色
鏤空盆帽 藏青色
鏤空盆帽 綠色

 

先來看看我比較【不喜歡】

鏤空盆帽 藏青色
鏤空盆帽 綠色

這兩頂名字看起來一模一樣吧!

但請看照片↓

20130928_201307.jpg  

媽啊!!!!綠色一定是哥哥吧!!!!大小差這麼多!!!!!

我還以為我買了兩款不一樣的帽子呢...

 

鏤空盆帽這款的針織比較細,也比較軟爛(這樣形容可以嗎XD)

戴起來不會像盆帽款這麼挺

就是還蠻貼頭型的

 

實戴圖

(完全露臉,直接暴雷給你看)

20130928_200434.jpg  

綠色

顏色還蠻亮的,頗顯白!

但我個人認為不太適合在秋冬戴,春天戴會很可愛!

 

20130928_200455.jpg  

內裡邊邊收得不夠精緻 

還蠻

20130928_200452.jpg  20130928_200441.jpg  

(絕對不是要故意放逼機臉的!唷!>_^)

帽沿你折了之後,還是會軟軟亂跑

 

20130928_200227.jpg  20130928_200238.jpg  

藏青色

顏色蠻美的!!

缺點就是好小啊!!!!!!!

感覺沒走幾步路就會有人拍你肩膀還你帽子 

總之,適合小頭人

 

20130928_200258.jpg  

帽沿也是

除非把他捲很捲,要不然會敵不過地心引力(弱!!!)

 

20130928_200954.jpg  

鏤空盆帽上空俯視圖

結果型狀還蠻可愛的...

 

再來是我很喜歡的

盆帽款

 

20130928_201405.jpg  

盆帽小頭圍 駝色

20130928_201352.jpg  

盆帽大頭圍 深灰色

 

兩頂都是針織!質感和手感都很棒!!

厚實硬挺,而且真的有保暖效果!

我這兩天都戴駝色出門!!!

好愛

 

實戴圖

20130928_200631.jpg  

盆帽大頭圍 深灰色

(媽呀,癡呆臉 冏冏冏冏)

很好看的灰色!!!!!秋冬一定很好搭!!

黑色白色都可!!

 

20130928_200637.jpg  

這頂的帽沿不用調整,讓他順順的就很可愛了!!

 

20130928_200642.jpg 

等等,這表情不是可愛吧!!!!

 

20130928_201056.jpg  

大頭圍的俯視圖,頭頂算是的!

我戴這種帽子都會注意搭配,要不然就和捷運的阿桑變成一個team

 

 

20130928_200805.jpg  

盆帽小頭圍 駝色↑

雖然當天拿到只有拍一張

但是隔天我馬上戴出門!!!

因為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怒吼)

20130929_103736    541408_389093104550402_714282313_n  

附上這兩天穿搭照給大家參考

 

20130928_200819.jpg  

俯視圖好挺好美

根本【偽文青真宅女必備】

 

 

這四頂帽子只花了我

$441.6872(台幣),C/P值很高!

 

但要我重選的話,我可能只會選【盆帽款】

因為質感真的非常不錯!!!!

放在東區韓貨店大概可賣個490~690吧!

 

今年冬天我要捨棄毛帽,改戴針織帽了!!!!!!

(當然還有貴鬆鬆的無印良品 冏)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呵呵:DDD

 

掰掰~~~

 

 

分享好康,升火無限

 

創作者介紹

CHEN JOU-AN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sukiringo
  • Jouan你真的一直都超CUTE的啦~哈哈
  • 你也回太快了啊!!!嚇到我了XDDD

    kop291 於 2013/09/30 22:53 回覆

  • 亂入
  • 可以問底妝是什麼嗎~是最近追求的自然光澤感啊
  • ㄟˊㄟˊㄟˊㄟˊㄟˊ
    你認真的嗎XDDDD
    我最近是擦ORBIS防曬混媚比琳最新的BABY SKIN粉紅美肌乳
    之後再用海綿上薄薄的L'OREAL 三色光譜粉餅
    最後用4G蜜粉定裝這樣~~

    但是我覺得我回到家臉色都沒有很好的說XDDDD

    kop291 於 2013/09/30 23:11 回覆

  • 悄悄話
  • BEBE
  • 你好,好喜歡你的分享文!!!看完都超級生火哈哈~~
    想問板大就是盆帽的小頭圍好 ?還是大頭圍好呢??
    現在超猶豫要買哪款><
    麻煩妳啦~~3Q
  • 哈囉~~
    我會比較建議買小頭圍耶~~
    因為大頭圍從後面看起來比較圓潤,所以需要花心思來搭配XD
    小頭圍怎麼帶都還蠻好看的~~~
    所以比較推小頭圍囉^__^

    kop291 於 2013/10/01 16:12 回覆

  • 訪客
  • 請問美女
    要去那裡跟團(淘寶)
    請人代購都好貴
    是要在ptt上嗎?
    謝謝!
    ps你戴起來好日系!
  • 嗨~~~
    我是在PTT 合購版(Buytogether)跟團的唷
    如果不會用PTT的話,SISGO團購網也可以看看有沒有團可以跟唷~
    ^__^

    kop291 於 2013/10/31 10:02 回覆

  • Charlotte 小夏
  • 小夏推推2

    Jouan短髮戴漁夫帽看起來好俏麗喔~
    ps:剃了短頭毛好cool喔!

  • .!
  • 請問盆帽駝色連結拜託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