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收到es生火似千頌依低跟鞋就迫不及待偷公司的鏡子照(?)

而且我發現今天穿的衣服剛好跟這雙鞋子很配 哈哈

 

由於還沒到下班時間,這次就簡單分享XDDD

我腳長24.3cm/寬8.5cm

平常鞋幾乎都穿39號,這雙拿40號,有點大喔!應該帶正常碼的!

外觀一覽

是絨面材質,會黏東西

味道還好(是在寫食記嗎)

 

材質近照

 

有內墊,舒適度普通,透氣度沒有

 

鞋底應該要去加止滑底

 

 

以下實穿照

側面的挖空很美!!!(我覺得啦)

 

我腳板寬約8.5cm,穿起來不會有不適感,會露一點點縫縫

 

整體穿起來是這樣~~

 

側面是這樣~真的很低跟

 

這個角度特別會外露

 

主管的姿勢,員工的人生

 

側面看起來很秀氣(的樣子)

 

平常我都穿39號的,這雙被評價騙,拿40號穿起來很啷!要加兩個半墊才可以走路TAT

以我這種穿高跟鞋就被石定的人來說,這雙穿起來是可以移動的!!

上班/面試/喜酒/假掰都很適合!

 

以上簡單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繼續上班

掰掰

 

分享好康,升火無限

 

 

 

 

創作者介紹

CHEN JOU-AN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