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因為剛剛打到一半整個當機!!!
所以我非常傷心O__________Q

但是大家還是情人賊快樂!!!!

今天要分享的是很火紅的LAZYBONE懶骨頭

由於版友文實在是太生火了
(瀏覽器當掉我也非常火唷>_^)
所以我就是一直很想買一件來試試看

但是LAZYBONE懶骨頭 的價錢實在是太貴了
我只是個老大不小的大學生啊! 
他們家的T恤對我來說簡直就是恐金(鑲金)的啊!!!

還好這次有個情人節讓我來好好利用一下
而且 懶骨頭 竟然有新品優惠耶~~~~
客倌們啊,這樣不買口以嗎???!!!
(當然不行啊!買了!)

而且他們的情侶T
顏色款式圖案都是我喜歡的啊!!
O____Q
太可惡了!

廢話這麼多,總而言之
我買了

而且我還很有義氣(?)
也幫G哥哥買了一件唷(挺)


LAZYBONE懶骨頭  LOVE 
(點字可連結賣場)

骨頭 的出貨速度很快
今天匯款後天收到
good

身高163/體重47.6/腰圍23.5/肩寬36/胸圍 痾
SSSSSS
 
來看看開袋圖
(連這個都要看我真的是非常閒啊!!!!)


喔齁齁齁齁齁~~~~~~好爽快
以上,是我當時的心情

圖案超可哀~~~
顏色超可哀~~~
啾啾


材質好像沒有像版友說得很薄很薄
但是好像也沒有很厚
 
就是呈現一種要薄不薄要厚不厚的狀態
恩突然好像吃厚厚的蜜汁肉乾喔~~~~~~

直接來看圖應該比較懂

將將
不會透!!!  

我穿黑色布拉夾不會被發現喔~~~>_^


然後 
直接進入實穿照

一件一件慢慢脫

話說,我今天只穿這樣在台北街頭遊走
媽~~~我好冷啊~~~
好像去搶路人的衣服來穿啊~~~~
O口Q



整個扒開(?)是這樣

真的像很多人說的一樣
超顯腰身的啊!!!
超顯胸的啊!!!(重點無誤)

G哥叫我夏天不准單穿這件出門
要不然會發生不好的事


 。。。
就讓他發生吧!
 我接受


 
 

呵呵
 側面照

夭壽喔腰瘦喔


再來是G哥的 實穿照 

我不知道他的身材
他自己也不知道(是怎樣???!!!!)
只知道他身高183公分前排球選手
目前肌肉已變成贅肉
LLLLLLLLL


恩~~~~~
我覺得這個價錢還是有點小貴貴耶~~
不過情人賊嘛~~~~~~
大家開心就好    
(我媽超火XDDD)


偷渡一下
淘寶全棉打底褲

喔喔喔喔~~~
原來大家猛推的打底褲是這麼一回事啊!!!!


 
彈性超好的啊!!!!
而且很適合春夏穿~~~~~
來開親友團好了!!!屯貨!!!!!!!!


還有啊
SOLONE 30秒也是我的新歡!!!

雖然我一年最多可能只畫五次妝而已O口Q
但是這支實在是太好用了!!!!
連我這個手殘人士都可以伸縮自如的使用它!!
 
像今天為了情人節
我自己畫了出生以來第三次的眼妝!!
我真有義氣!!!

拜託讓我放一下圖!!(扭)
 
眼睛上面黑黑的耶!!!(誤)


還有還有!!!
我在好久以前轉讓來的淘寶牛仔褲也超好穿的!!!
整個很硬挺!!!!
我幾乎一個禮拜會穿兩次!!!!

今天也是穿她出門!!!!!!!!!!!!

300塊整耶!!!!!!!
嗚呼



最後情人節讓我放一下



我的獨照
XDDDDDDD 



還有




我的獨照2
  XDDDDD


因為G哥技術太爛
左邊整個糊掉
導致我右邊在用很關愛的眼神瞪他




先這樣!!!
我還沒洗澡~~~~
 GOGO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