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哈哈哈哈



今天好悶好悶喔!!!!!
天氣是那個來嗎!!!!好悶~~~~~~~~~~



因為太悶了不蘇胡,所以直接來看我要分享的東西
(超~~~~~~~~~~懶)

淘寶質感超好粉嫩紫西裝外套
(點我)

會買這件是因為我沒有平常穿的西裝外套啊!!!
我衣櫥只有上報告用的G20000000000
整個很無法接受(愛找藉口)!!!


所以我就開始尋覓我人生第一件可愛的西裝外套了

理想外套的特徵有三高

  1. 寬鬆感高
  2. 可愛感高
  3. 搭配性高

我大概丟了30個網址給G葛格吧哈哈哈
只要是西裝外套,丟就對了

但是他的意見我完全不採用啊啊啊
哇哈哈



最後就自己很獨立的挑了這件

淘寶質感超好粉嫩紫西裝外套

他頁面上的顏色真的是超可愛的啊!!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很大膽
因為當初我拍下之前他的網頁圖片全部都跑不出來
我只憑著左上角一張小小圖就給拍下了
(掩面)

我真的是超衝動型購物狂啊



來看看可愛的外套吧

顏色超可愛!!!!!


有點把他拍暗了
顏色要再嫩一點



胸口假口袋



側邊真口袋


內裡是點點滑布!!!!!
我是點點控啊啊啊啊
˙˙˙˙˙˙˙˙˙˙˙˙˙˙˙˙˙˙˙˙˙
˙˙˙˙˙˙˙˙˙˙˙˙
˙˙˙˙˙˙˙˙˙˙˙˙˙˙˙˙˙˙˙˙˙˙˙




整體質感非常棒!!!
觸感很滑,很有垂墜感份量感!!!!
就是我想要的!!!!





接下來是實穿照!!
因為G哥他最近新工作很忙,無法幫我拍照了,哭哭哭哭哭



所以我就自己用腳架在我奇怪的房間裡面拍了
拍起來好奇怪喔


沒關係我喝了紅茶很淡定 ˊ_>ˋ


哈哈哈


以下共有數種穿搭
(連數都懶得數我的媽)
再加上有很多額頭入鏡

不想看我怪穿搭還有天庭的現在還有時間(大概0.5秒)可以按叉叉喔喔喔



搭配A



有肥腿啊!!!!!!!!!!!!!
我就說我變胖了吧~~~哼哼


變胖還硬要裝可愛!!!整個很崩潰TAT


非常寬鬆的背面



暴露狂的正面



扣起來貌


單扣設計

會顯壯~~~~
不過看在他顏色很可愛的份上
I DON'T CARE




他是飛鼠袖!!有沒有敲可愛!!!!
(我把我的內衣給馬起來了)



不要問我在幹嘛
因為我也不知道鏡頭耍癡呆是在幹嗎



我在跟透明人玩親親
啾啾啾




搭配B



痾痾痾痾


 

用個髮箍
好醜喔



這是在演哪一齣????
天線寶(腦)包?????




搭配C

  
媽媽裙風
裙子是我媽給我的,大概已經有20年了吧




  

我到底在幹嘛啦   =    =

媽快帶我去看醫生!!!!


  




今天很沒梗
因為我懶得動腦了啦
(雖然我也沒腦哈阿哈哈)

有人想要看這個東西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明天要在雨天看草泥馬大便啦TAT
祝我好運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